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健康塑身

春季适合多运动 运动时注意这3个事项效果更好

想要进行户外运动,天气当然也非常重要,阳光明媚、温度适宜自然是非常好的,如果雾霾比较严重,则建议暂缓进行户外运动。

准备运动之前还需要做好热身,热身能让身体先活动起来,运动的效果更好,也能避免因为关节、韧带太过僵硬,在运动中造成拉伤或者扭伤,影响身体健康。

准备运动之前还需要做好热身,热身能让身体先活动起来

3、运动着装要合适

虽然气温有所回升,但是早晚的气温还是比较低,一定要做好防寒保暖措施,但是运动的时候容易出汗,建议大家在里面穿上一件紧身、吸汗的衣服,不仅能保暖,还能吸汗,外面穿一件保暖的外套,裤子不需要穿太厚,以方便为主,不建议大家将皮肤裸露在外面,以免寒气顺着张开的毛孔入侵。脚上可以穿厚袜子,配上适合跑步的鞋子,这样的着装就比较适合春季进行户外运动了。运动之后要及时将湿的衣物换下,防止着凉。

虽然气温有所回升,但是早晚的气温还是比较低

结语:早春时间,户外运动要提上日程,建议大家到亲近大自然的地方进行户外运动,拉上几个好友,一同跑步、骑行,不仅锻炼身体,还能让心情更愉悦。但是在运动时需要做好防寒保暖措施,还要注意运动的强度,避免运动过量造成不良影响。

本篇文章版权归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2/2页
适合春天的运动有哪些春季运动的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