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太极 太极拳视频

太极拳 罗子真太极拳38式教学

杨氏太极拳的拳架舒展大方、轻灵飘逸,坚持练习能够强身健体,有很多人喜欢练习它,那么杨氏太极拳38式如何练习呢?杨氏太极拳的特点有哪些呢,下面随着太极拳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杨氏太极拳38式

由十字手转抱虎归山,设敌擒吾双腕推之,我则随势身微右转,双手腕稍分,则敌来力必散之,切不可腰胯右转而双手腕仍交叉,若如此则吾必被敌所乘矣,慎之慎之!

左扑面掌前按之际,右手仍前拧翻转之,万不可左手未出右手提前收回之际,中门洞开则为敌所乘。左右双手一前一后如此交错,则应是左扑面掌先前行,右手收在后,则吾中门可保无忧也。右扑面掌亦复如是,不复赘言。

揽雀尾之按,不是推,很多练太极拳者按和推分不清所以然。太极拳者揽雀尾之按,犹如北方石碾子推磨然,考究其力的运动轨迹,应为向前向下之斜线运动方向,如此则可破敌失重耳。

1/5页
太极拳视频杨氏太极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