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身体

女人牙疼时竟爱在嘴里含它

女人牙疼的时候喜欢把什么东西含在嘴里呢?很多人都有过牙疼的经历,牙疼起来真的会要人命,那么,你知道牙疼的原因有哪些吗?牙疼怎么办呢?治疗牙疼的偏方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牙疼应该怎么办吧!

每个女人都是聪慧的,她们善于利用生活中小东西,治疗身体的一些小病痛,下面我们看看女人喜欢用什么止牙痛呢?

牙痛要人命,含这物在嘴里治疗牙痛有奇效

取花椒10粒、白酒50毫升,将花椒浸在酒内,10分钟后取酒口含,几分钟即可见效,一日两次,每次10分钟,3~4天就可以痊愈了。

酒有麻醉的作用,可以麻痹神经,使痛觉暂时性的消失。而口含花椒酒水能去除寄生虫、细菌,有除湿止痛、杀虫解毒、止痒解腥的功效。

急救措施

1.取花椒几粒,噙于虫齿处,疼痛可以缓解。

2.取丁香花一朵(丁香花可在中药店购买),用牙咬碎,填入龋齿空隙,几小时消除牙痛,这种方法能够在较长的时间内不再发生牙痛。

3.用水磨擦和谷穴(手背虎口附近);或者用手指按摩按压,均可减轻痛苦。

4.用盐水或酒漱口几遍,也可减轻牙痛。

5.如果牙是遇热而痛,多为积脓引起的,用冰袋冷敷颊部,疼痛也可缓解。

另外,预防牙痛,就要防止蛀牙和保持口腔清洁,实际有效的办法就是刷牙和漱口。应该加强宣传教育,从小养成口腔卫生习惯,学会合理的刷牙方法。

俗话说:“牙疼不是病,疼起来要人命”,无论是儿童、青年人、老年人都会出现牙疼的现象,比如牙龈红肿、遇冷热刺激痛、面颊部肿胀等。牙痛是口腔病患中常见的症状之一,一般是由蛀牙、牙髓炎、智齿冠周炎等引起的牙齿疼痛。

生活中,有很多的原因会造成牙疼,只要找对牙疼的原因,才能迅速止痛,下面一起来看看牙疼的原因有哪些呢?

牙痛的原因

牙痛分为原发性牙痛和并发性牙痛。原发性牙痛是指牙齿和牙龈本身的直接原因造成的牙痛,如蛀牙、牙周炎等引起的牙痛。

并发性牙痛主要是神经性的牙痛,这种牙痛与牙龈和牙齿都没有直接关系,大多是由身体的其他原因引发了牙神经亢奋,从而引起的牙根痛。如熬夜或其他五官的病变及头痛等引起的牙痛。

1/3页
牙疼怎么办牙疼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