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身体

冷光美白牙齿副作用 美白牙齿有妙招

相信很多朋友来说冷光美白牙齿有没有副作用这是个问题,在生活中肯定也是到处寻找美白牙齿的方法,但是却不知道用什么方法好,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冷光美白牙齿和冷光美白牙齿副作用,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来看看哦。也可以和周围的小伙伴们分享哦。

概述

这种美白方法的操作时间不用很长,仅需30分钟。

低温冷光,完全避免了操作过程中对牙神经的刺激。美白剂的主要成分过氧化氢,安全使用在牙齿脱色上已有数十年之久。

在亲水性药物和完全不接触牙龈的美白过程中,对牙齿结构及珐琅质不会造成任何伤害。

一次性、无刺激、无副作用的美白效果可持续两年以上。因此被公认是有效及安全的牙齿脱色美白技术。

这种技术是一项正流行于欧美的新牙齿美白技术,它不仅可以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积,同时可进入牙齿深层达到脱色的效果。

根据临床实验表明,使用beyond冷光牙齿美白技术,其效果可提高5-14个vita色阶,不仅优于同类产品,更超过家用牙套美白效果30%以上。操作过程仅需三十分钟,无副作用,美白效果可维持两年以上。

原理

冷光美白牙齿技术是将波长介于480—520nanaometer之间的高强度蓝光,经由12000多根、总长度超过一英哩的光纤传道,再通过两片经30多次镀膜处理的光学镜片,隔除了一切有害的紫外光与红外线,照射到涂抹在牙齿上的特殊美白剂上,在短的时间内使美白剂透过牙齿本质小管与多年来沉积在牙齿表面及深层的色素产生氧化还原作用,使牙齿回到未经染色的洁白。

特点

1、效果显着:经专业医生操作,制定个性化美白方案,美白效果更快、更显着。

2、过程快速:治疗过程只需30钟左右,即可达到美白脱色效果。

3、保持时间长久:美白后效果能持续2年左右(尽量避免接触染色食物及饮品),能够提高5-14个色阶。

注意事项

1、冷光美白牙齿后24小时内,牙齿很容易再染上有色物质,必须避免饮用茶、咖啡、可乐、红酒、莓果类饮料、有色牙膏、漱口水等及食用深色食物,同时要避免吸烟。

2、建议患者使用美白牙膏,可减轻冷光美白后食物的再着色。

1/2页
冷光美白牙齿副作用冷光美白牙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