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身体

落枕怎么办简单快速的有效方法 落枕处理方法

晚上睡觉的姿势不对或者是一个姿势时间长,再或者是枕头选择的不对的话,都是可以出现落枕的现象的,但是自己去解决的方法却不知道几个吧,那您是否真的了解落枕怎么办简单快速的有效方法呢?这导致您落枕的原因是什么呢?今天就为您介绍这个有关落枕的解决办法的知识哦,学习一下以后留用。

落枕怎么办简单快速的有效方法

缓解落枕脖子痛的方法

一、简易保健操

1.将左手或右手中、食、无名指并拢,在颈部疼痛处寻找压痛点(多在胸锁乳突肌、斜方肌等处),由轻到重按揉5分钟左右,可左右手交替进行

2.然后将自己的小鱼际从自己的肩部、颈部,方向是从上至下,然后再一次,相反方向,从下至上,轻轻地敲打那个部位,时间长大约要两分钟就可以了哦。

3.然后再用自己的大拇指以及食指,轻缓地按摩自己的左右两边的风池穴以及肩井穴,记住动作要轻,不能用力过大,只需要按摩个一到两分钟就足够了。

4.以拇指或食指点按落枕穴(手背第2、3掌骨间,指掌关节后5分处),待有酸张感觉时再持续2-3分钟。

1/7页
落枕的原因落枕怎么办简单快速的有效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