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身体

牙齿美白小妙招 7个让牙齿变白的偏方

一口白牙才能笑出强大,所以牙齿美白的重要性可想而知。但是现实确实残酷的,很多人的牙齿因为自己的问题出现发黄、发黑的现象,而且看着不整齐,那您知道日常牙齿美白小妙招有哪些吗?还有牙齿美白快的方法是什么呢?学会这些,您才能知道怎么让牙齿变白哦,帅哥美女们赶快用起来。

牙齿美白小妙招

日常生活中有很多美白牙齿的消防法,就是一些常见的食材就可以轻松让您的大黄牙变白,只是您不知道罢了,下面的七个小窍门,来帮您,让您的牙齿变回以前那么白哦。

牙齿美白小窍门一:食醋漱口

使用方法:取食醋一小杯,漱牙,等和牙充分接触后,保持醋在牙齿部位停留2分钟,然后吐出,马上刷牙,你会发现,牙齿很快就变白了。

温馨小提示:这种方法的缺点是对牙齿有一定的损伤,而且牙龈和口感都很不舒服,不适合经常用,偶尔救急用一次。

牙齿美白小窍门二:橘子皮刷牙

使用方法:把橘子皮晒干后,磨成粉,每次刷牙时,和牙膏和橘子皮粉搅拌在一起,然后进行刷牙,有很好的美白效果。

1/9页
怎么让牙齿变白牙齿美白小妙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