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身体

皮肤过敏怎么办 皮肤过敏不要吃这些

生活中有的人皮肤比较敏感,或者对什么东西过敏的人,很容易就会造成皮肤过敏的现象。有的时候是吃错了东西,或者使用了不适合的化妆品,也可能是接触到了过敏源,比如花粉过敏之类的。一旦过敏了,身上脸上就会出现红片片,很痒的状态。甚至有的人还会出现比较严重的症状。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皮肤过敏了怎么办?皮肤过敏有哪些需要注意的?皮肤过敏了吃什么?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接着往下看。

皮肤过敏怎么办

皮肤过敏小妙招:大白菜

新鲜的大白菜具有好的杀菌消炎的效果,当皮肤过敏的时候可以用大白菜对抗皮肤过敏。

具体做法:将大白菜放入干净的容器捣碎,然后均匀的敷在过敏的皮肤上,2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即可。

皮肤过敏小妙招:马齿苋

现代药理研究显示,马齿苋是有着清热解毒、消炎杀菌的作用的。所以在皮肤过敏的时候,马齿苋是可以治疗皮肤过敏症状的。

具体做法:将马齿苋洗净后,放入干净的容器中,将马齿苋捣碎后,均匀的敷在皮肤过敏的地方,2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即可,连续一个星期即可对抗皮肤过敏。

皮肤过敏小妙招:大豆和蜂蜜

大豆和蜂蜜有着能够减轻皮肤过敏症状的作用,因为豆和蜂蜜中含有一种低聚糖,这种成分对皮肤过敏有缓解作用。所以皮肤过敏的时候可以使用大豆和蜂蜜来减轻过敏现象。

具体做法:将适量的大豆捣成大豆粉,然后用适量的蜂蜜将其调成糊状,2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脸部即可。连续一个星期,脸上过敏的情况即可好转。

皮肤过敏小妙招:艾叶

很多妹纸皮肤过敏的时候总是感到皮肤瘙痒,因此这个时候可以用艾叶水洗脸即可缓解脸上过敏的情况。

具体做法:用艾叶加水煎熬成艾叶水,在每次洗脸的时候,选择用艾叶水洗脸,不仅可以减轻皮肤过敏痒的情况,还能够有效治疗皮肤过敏。

1/2页
皮肤过敏不能吃什么皮肤过敏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