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身体

为什么会牙疼 导致牙疼的原因有哪些

6、急性牙周膜炎

症状为疼痛很剧烈,持续性的跳痛,牙齿不能咬嚼,痛牙好像要比其他牙长出一些,有牙浮起的感觉。

还有一些引起牙痛不常见的原因,比如牙齿没有萌出,压迫附近的牙齿;牙髓有结石牙冠裂开等。另外,某些特殊人群也可能出现牙痛,如高血压患者的牙髓充血,糖尿病患者的牙髓血管发炎坏死等原因都可引起牙痛。虽然不管是什么原因引起的牙痛,都必须在医生的指导下,早期针对病因治疗。

牙疼怎么办

用盐水漱口

我们可以拿一个空碗取少量的食盐将它放入里面比且加入少许的开水将它搅拌均匀让它完全融化。在它冷却过后可以将它留着漱口,可以很大程度上缓解疼痛,因为盐水有消毒的作用。

牙咬生姜法

家里通常做饭都有生姜,可以切一小片下来,咬在牙疼的地方,大概二十分钟左右就可以了,要反复的使用,并且睡觉也是可以将它含在嘴里的,效果非常的显著。

用熬花椒食醋漱口法

醋应该是家中常备的,取醋110克和25克的花椒,一起放在锅里加水进行熬10分钟就可以,在冷却之后含在嘴里五分钟左右吐出来,可以有效的止疼。

白酒加盐加热法

取常用的白酒120克,向里面加入少许食盐(15克左右),搅拌使食盐溶化后,放到炉子上烧开。等不是很烫时,含上一口在疼痛处,牙疼难能立即止住!

蜂蜜轻点法

用筷子或者牙签,将蜂蜜涂在牙疼的地方,过几分钟中就好了。

大蒜涂抹法

取适量大蒜去皮捣成糊状,适当温热后涂在疼痛处,可以止痛。

云南白药涂抹法

取云南白药一点,加开水调成糊泥状,用筷子或牙签将其涂抹于牙痛处,几分钟后疼痛可消失。

总结:通过上文小编的介绍,相信大家对为什么会牙疼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了。牙疼的原因可能是“虫牙”或“蛀牙”导致的,也可能是急性智齿冠周炎导致的等,当出现牙疼难忍的情况下,一定要去医院检查清楚并对症治疗哦。希望小编的介绍对大家能有帮助。

2/2页
牙疼怎么办牙疼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