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身体

牙齿黄怎么办 如何美白牙齿

很多人都可能会可因为自己的牙黄而感到非常的苦恼,那么牙齿黄怎么办?有什么办法可以让牙齿变白吗?牙黄会使得我们的社交都会变的非常尴尬,牙黄怎么快速变白?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牙齿黄怎么办

1、常喝绿茶

关于牙齿很黄的人来说。常常的喝绿茶是很不错的,由于绿茶中含有的一些成分是能够抗击牙齿的一些问题的。

绿茶中的儿茶素(catechins)能够减少在口腔中造成蛀牙的变形链球菌,同时也可除去难闻的口气。

2、保持牙刷干燥

还有在进行刷牙的时分。一定要确保牙刷的枯燥的状况的,由于如果牙刷湿润了,就会届时牙膏被稀释掉了,就不会有好的作用了。

3、餐后稍停再刷牙

不要在用餐后立即的进行刷牙,虽然能够很快的将牙齿上的残渣清洁掉,但是会很容易导致牙齿出现敏感的情况的。

4、多吃深绿色蔬菜

菠菜、西兰花等深绿色蔬菜中所含的矿物质有助于在牙齿表面形成保护膜,防止牙齿变色。美国纽约美容牙科专家托马斯·康妮利博士还建议,还要多吃苹果、梨、芹菜和胡萝卜等,通过咀嚼可促进唾液分泌,减少口腔细菌,美白牙齿。

5、薄荷有利牙齿美白

薄荷虽然是一种平平的花。但它的味道动人肺腑,新鲜从每一个毛孔渗进肌肤,身体里每一个细胞都通透了,那是一种很美好的感觉,薄荷叶里含有单帖烯类化合物,可经由血液循环到达肺部,在呼吸时感觉气味新鲜,让牙齿变得白皙。

6、多喝水

茶、咖啡和红酒虽然十分诱人,但却是美白牙齿的大敌。可有多少人能忍住不碰这些诱惑呢?其实喝水就可以帮你两全其美。打个比方吧,一杯咖啡泼到湿毛巾上的话,立刻拿去洗的话几乎不会留下痕迹。但是在干毛巾上泼咖啡的话恐怕就没那么容易弄干净了。经常喝水的话由于口中比较湿润,即使喝了些带色饮料也不会那么容易破坏牙齿的洁白。

7、咀嚼芹菜

这个方法听起来有点荒谬,但却是很不错的方法,不信你试试。大口的咀嚼生芹菜,让芹菜中丰富的粗纤维擦拭牙齿表面,色素就不容易沉着在牙齿上了。

8、桔子粉刷牙

把桔子皮晒干,磨成粉,和牙膏混在一起刷牙,牙齿很快就可以白。将干净的橘皮研成细末,每天刷牙时掺入牙膏少许,不光可使牙齿洁白,满口清香,由于橘皮还有很强的防腐灭菌的作用,长期坚持能有效固齿。

牙黄怎么快速变白

小苏打

可以在您刷牙时,挤出牙膏,直接把小苏打加上牙膏上面就可以的,但是不要沾上水,直接轻刷牙齿,这样就可以直接有效去除牙齿表面的清除牙锈,让牙齿的亮白。

1/2页
牙齿黄怎么办牙黄怎么快速变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