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身体

牙黄怎么办 吃什么可以美白牙齿

随着年龄的增长,有很多的人会出现牙黄的现象,牙黄对我们的外表会造成很大的影响,那么牙黄怎么办呢?有什么方法可以帮助牙齿变白呢?在日常的饮食方面,吃什么可以美白牙齿?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牙黄怎么办

1、常喝绿茶

关于牙齿很黄的人来说。常常的喝绿茶是很不错的,因为绿茶中的成分是可以抗击牙齿的一些问题的。

绿茶中的儿茶素(catechins)能够减少在口腔中造成蛀牙的变形链球菌,同时也可除去难闻的口气。

2、保持牙刷干燥

还有在进行刷牙的时分。一定要确保牙刷的枯燥的状况的,由于如果牙刷湿润了,就会届时牙膏被稀释掉了,就不会有好的作用了。

3、餐后稍停再刷牙

不要在用餐后当即的进行刷牙,尽管可以很快的将牙齿上的残渣清洁掉,但是会很容易导致牙齿呈现灵敏的状况的。

4、多吃深绿色蔬菜

菠菜、西兰花等深绿色蔬菜中所含的矿物质有助于在牙齿表面形成保护膜,防止牙齿变色。美国纽约美容牙科专家托马斯·康妮利博士还建议,还要多吃苹果、梨、芹菜和胡萝卜等,通过咀嚼可促进唾液分泌,减少口腔细菌,美白牙齿。

5、薄荷有利牙齿美白

薄荷虽然是一种平平的花。但它的滋味动听内心,新鲜从每一个毛孔渗进肌肤,身体里每一个细胞都通透了,那是一种很夸姣的感觉,薄荷叶里含有单帖烯类化合物,可经由血液循环抵达肺部,在呼吸时感觉气味新鲜,让牙齿变得白净。

6、多喝水

茶、咖啡和红酒虽然十分诱人,但却是美白牙齿的大敌。可有多少人能忍住不碰这些诱惑呢?其实喝水就可以帮你两全其美。打个比方吧,一杯咖啡泼到湿毛巾上的话,立刻拿去洗的话几乎不会留下痕迹。但是在干毛巾上泼咖啡的话恐怕就没那么容易弄干净了。经常喝水的话由于口中比较湿润,即使喝了些带色饮料也不会那么容易破坏牙齿的洁白。

7、咀嚼芹菜

这个方法听起来有点荒谬,但却是很不错的方法,不信你试试。大口的咀嚼生芹菜,让芹菜中丰富的粗纤维擦拭牙齿表面,色素就不容易沉着在牙齿上了。

8、桔子粉刷牙

1/2页
牙黄怎么办吃什么可以美白牙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