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身体

美白牙齿的方法 想要美白牙齿这些妙招别错过

在日常生活中,随着现在人们越来越注重养生。有的人在拥有了完美肌肤后,因为牙齿似乎变成黄色,导致微笑的时候也越来越不自信了。那美白牙齿的方法有哪些呢?我们平时日常护理牙齿美白的方法有哪些呢?下面我么一起来看看牙齿是怎么变黄的吧。

美白牙齿的方法

1、橘皮沫做牙膏可洁牙净:把橘皮研成细沫,每天刷牙时捏少许掺入牙膏,由于橘皮有很强的防腐灭菌的作用,不但可使牙齿洁白,满口清香,长期坚持能有效固齿。

2、小苏打(食用碱)洁齿:用牙刷沾一些小苏打(食用碱),按正常刷牙的方法,每周1至2次,每次3分钟,可以使牙齿保持明亮光洁。

3、使用除牙垢、烟渍的小窍门:经常吸烟的人,牙齿会被熏上一层黑黄色的烟垢,用牙刷和牙膏很难刷掉,但用醋便能使牙齿去垢洁白。使用办法:含半口食醋,在嘴里含漱2-3分钟,然后吐出,再用力刷牙,注意不要用力过大伤害到牙龈,后用清水洗净,反复几次就可去除烟垢,还你以后洁白的亮牙。

4、墨鱼骨粉可有效洁齿:将墨鱼骨研成细沫用来刷牙,牙齿可由黄变白。

5、用洁白牙齿:每晚在刷牙后,用纱布沾些柠檬汁,摩擦牙齿,牙齿就会变得洁白光亮。柠檬的洗净力强,又有洁白作用,且富含维生素C,能强固齿根。

6、草莓美白牙齿:把一棵鲜草莓弄碎用来刷牙或用草莓切成片去擦牙齿,坚持一个多星期就会有明显效果,以后偶尔用一下就可以保持了,经济实惠。效果也好。

7、用盐和牙膏混合刷牙:把牙膏挤好在牙刷上,再去沾一些盐就可以了,一天早晚两次,坚持使用一星期就有显著效果。盐就是我们平时做饭用的食用盐,便宜又实用,而且见效快,没一点副作用。有些牙膏本身就是含盐的,可是用后效果不明显,需要长期使用。

薄荷护齿薄荷可以镇压口腔中难闻的口气,薄荷含有的烯类,能够通过血液循环到达肺部,让呼吸清新。薄荷还能缓解牙龈疼痛,遏制细菌滋生。配合加入了薄荷成分的牙膏,美白更加轻松。

双氧水洗牙将小苏打和过氧化氢以2:1的比例混合当牙膏使用,或者可以用手或是软布直接沾取氧化氢溶液涂抹在牙齿上并轻轻擦拭,起美白作用。

牙齿是如何变黄的

1、刷牙习惯差:有些人不注意口腔卫生,即使早晚都有刷牙,但刷牙的方式却不正确,污垢并没有被清理掉,久而久之,牙齿的表面就会堆积一层食物残渣、软垢、牙石、烟渍、茶渍等“劣-迹”。

1/2页
美白牙齿的方法如何美白牙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