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身体

美白牙齿的方法 美白牙齿该做哪些

牙齿对于生活是非常重要的,很多人都在想着如何才能美白牙齿。那有哪些美白牙齿的方法呢?今天小编给大家讲讲美白牙齿的方法、牙齿美白吃什么以及保护牙齿的注意事项有哪些。一起了解一下吧。

美白牙齿的方法

食醋漱口

家用食醋,陈醋或者白醋都可以,刷牙之前,含一口在嘴里,约3分钟左右,然而吐掉刷牙。

醋虽然能够帮助我们美白牙齿,但是与此同时也会给牙齿带来一定的伤害。因此这个美白牙齿的方法好不要经常使用,或者只把它当做急救的一个方法。另外,要注意的是,使用这个方法后,牙齿会出现一段时间的酸麻感,是正常的现象,不需要担心。

花生糊刷牙

花生是很多女生爱吃的零食,你可知它也有美白牙齿的作用?民间的牙齿美白小偏方,将花生嚼碎成糊状,不要吞咽下去,当作牙膏来使用,每天都这样干,很快牙齿就能变白哦!

小苏打刷牙

小苏打呈弱酸性,能够分解牙齿上的茶垢或者烟垢,因此对于美白牙齿有一定的效果。用牙刷沾一点小苏打粉,然后按照日常正确的刷牙方式刷牙,就能美白牙齿了。

这种牙齿美白方法每周使用3次左右,每次控制在2分钟左右就OK了。

酵母粉刷牙

酵母粉是一种不错的牙齿美白的方法,因为它能够消解牙齿上的污垢,帮助我们还原牙齿的洁白状态。不过可不是直接使用就可以的哦!这个方法的具体使用方法是在牙膏上加上少许的酵母粉,然后刷牙就能够获得良好的牙齿美白功效了。

牙齿美白可不止用这些方法就可以的哦,吃对食物也是可以帮助我们美白牙齿的。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美白牙齿都可以吃哪些食物。

牙齿美白吃什么

1、海带

素有“长寿菜”、“海上之蔬”的美称,含有丰富碳水化合物、维生素C、碘、粗蛋白、钙、铁、不饱和脂肪酸EPA等营养素,有助于预防心血管疾病,调整内分泌和女性卵巢机能,减少放射线物质积聚人体,延缓骨质疏鬆。此外,海带中还含有低热量的褐藻胶,可在肠道形成凝胶状物质,帮助润肠通便和代谢毒素,也是延缓老化不可或缺的元素。

2、黑木耳

素有“中餐中的黑色瑰宝”之称。黑木耳含有丰富植物胶质,具有高吸水力,可吸附残留在肠道的毒素,并将其排出体外,达到洗肠的功能,此外因其含有丰富蛋白质、矿物质、膳食纤维和8种人体必须的胺基酸,有助于预防冠状动脉粥状硬化,降低肿瘤活性,减少胆固醇和血脂肪,改善贫血和预防骨质疏鬆等。

3、香菇

又称为“香蕈”,属于食用菌的一种,含有丰富蛋白质、维生素B群、钙、磷、铁和多种多醣体等营养素,可帮助养颜美容,消除疲劳、降血脂、促进肠胃蠕动、调节新陈代谢等。

1/2页
美白牙齿的方法牙齿美白吃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