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身体

胸口长痘是怎么回事 原因竟然是它

痘痘一般都是长在脸上的,我们会把脸上的痘痘叫做青春痘或者是痤疮,但是身体的其他部分长痘痘是怎么回事呢?不少人都有胸口长痘的经历,数量虽然不多,但是看着让人感觉很碍眼。胸口长痘是怎么回事?感兴趣的请往下看!

胸口长痘是怎么回事

神经系统问题

如果长期处于忧虑或者告诉紧张的环境中,人体的肾脏腺素就会增多,肾脏腺素丰厚即可进行荷尔蒙素的正常生长,进而刺激油脂分泌,反射的部位:前胸、后背。

衣物不透气

很多衣服虽然漂亮但并不“亲肤”,所以胸口、背后才容易长青春痘,好是穿棉质、轻薄的衣服以提高透气性,另外还要保持床单与贴身衣物的洁净。不要因为胸口有痘痘就唔得死死的,不让皮肤透气,胸口长的痘痘越来越严重。

化学品刺激

我们使用的洗发水、沐浴露如果是成分比较刺激的,那么每天在洗澡的时候也会对皮肤造成伤害,甚至是刺激的洗衣粉,这些都要注意。

熬夜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熬夜,晚上睡不着,其实熬夜对身体的伤害是非常大的,只有进入深度的睡眠肝脏才能排毒,熬夜就错过了肝脏排毒时间,皮肤会变差,痘痘就出现了。

饮食问题

如果经常吃刺激性很大或者是非常油腻的食物,也是可能会造成胸口长痘痘的。比如说经常吃麻辣火锅、烤串、炸鸡、麻辣烫这些东西,长痘痘的机会就会增加。

建议大家饮食要尽量的清淡,那些刺激的食物很偶尔的吃一次换换口味就可以了,不能经常吃。饮食会影响到皮肤的健康,所以一定要注意。

便秘

中医认为,长痘痘的原因是“表在血毒,根在脏毒”五脏之毒不排,血液之毒就无法清除干净,想彻底治愈胸口的痘痘,清血毒必先清脏毒,就要解决便秘的问题。

消化系统问题

消化系统出现问题也会导致青春痘的发生,例如胃酸过多、胃溃疡、习惯性腹泻、便秘等,都会导致体内毒素堆积、废物无法正常排出,此时消化系统的反射部位--嘴周;令纹两侧,也会出现青春痘。

1/2页
胸口长痘是怎么回事胸口长痘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