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身体

装个假牙多少钱

假牙的价格根据所选的假牙材料不同,价格也会不同,安装假牙一般分为两种方法,一种是活动义齿的修复,一种是固定义齿修复。活动义齿的价格在五百到两三千元左右,而固定义齿是将两边的天然牙磨损,安装三个假牙,价格会高一些,在三千到一万两千元左右。

普通的烤瓷牙的价格只有四五百元左右

假牙的材料有很多种,比如普通的烤瓷牙的价格只有四五百元左右,但是功能性不是很好,还有钴铬合金烤瓷牙,它的价格在八百至一千元左右,贵金属烤瓷牙的价格在一千五至两千元左右,全烤瓷牙的价格在两千到三千一颗,价格越贵,假牙的性价比越高,根据自己的情况选着合适的假牙。

假牙的价格还跟医院有关,好的医院的医疗设备先进,安装假牙的费用也会高一些,还有好的医院医生的技术经验和水平也高,技术越好,收费越高。建议到正规的牙科医院安装假牙,既安全,安装的技术也好。

假牙的价格还跟医院有关

不同的地区,收费的标准也是不同的,因为不同的地区,消费的水平不同,到北上广的大城市安装假牙的费用肯定会比普通的二三线小城市要高。

牙齿损伤的程度不同,假牙的安装费用会有差距,如果牙齿还有炎症,应该先将炎症治疗好,之后再进行假牙的安装,治疗费用也会算在安装假牙的费用中。

1/1页
装个假牙多少钱假牙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