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身体

植发价格

植发的价格受到多方面的影响,植发是将毛囊移植到头发稀疏的头皮处,随后毛囊长出新发的过程,植发的价格一般是根据植入毛囊的数量决定,植入的毛囊数量越多,植发的的价格越高。

单个毛囊可以长出四到五根的头发

单个毛囊植入的价格一般在六到二十元之间,单个毛囊可以长出四到五根的头发。植发技术分为有痕植发和无痕植发,有痕植发的价格一般在六到八元之间,无痕植发的价格一般在十到二十元之间。

毛囊坏死的人是不可以植发的

但是要注意并不是任何人都适合植发,比如毛囊坏死的人是不可以植发的,毛囊是人体不可再生的资源,如果毛囊坏死了,植入的毛囊是不会长出新发的。还有毛囊资源缺少的人也是不宜植发的。

植发的价格还跟医院有关,医院的不同,收费的标准也不同,建议到正规的医院植发,不建议到一些小诊所的去植发,因为大医院的医疗设备和植发的技术是一些小诊所不能比的,也相对安全一些。选择的专家不同,收费也是不一样的,好的医生植发的经验和技术要好很多。

植发后要注意在五天之内是不宜洗发的

植发后要注意在五天之内是不宜洗发的,避免引起伤口的感染,影响植发的效果。当植发部位结痂的时候,避免用手去抠弄它,应待它自然的脱落,新长出头发后要注意做好头发护理,可以多吃一些生发乌发的食物,比如黑芝麻、黑豆、何首乌等。

1/1页
植发的价格植发价格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