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身体

种植头发多少钱

当脱发严重的时候,很多人会通过植发的方式促使头发生长,达到增发的目的。这里的植发不是移植头发,而是移植毛囊,通常移植的地方是枕后的区域。而植发的价格就是依据植入毛囊的数量决定的。

植入的毛囊数量越多头发种植的价格也越高

植入的毛囊数量越多,头发种植的价格也越高。头发种植一般分为两种植发方式,一种是有痕植发,植完发后植发的头皮处会有明显的疤痕,不过待头发长好后,这些疤痕会被头发遮盖,不易看出。还有一种植发的方法是无痕植发,在植完发的头皮处疤痕就很细小,几乎不可见。

不同的植发方式植发的价格是不一样的

不同的植发方式,植发的价格是不一样的,比如有痕植发,单个毛囊移植的价格在六到八元不等,而无痕植发的价格会比有痕植发高一些,一般单个毛囊移植的价格在十到二十元之间。

植发的价格还跟区域和医院有关,不同地区的消费水平不同,种植头发的价格也不同,大城市植发的价格肯定比小城市要多。医院的等级越高,植发的价格也越高,因为大医院的医疗设备、环境、服务、医生的技术都会好很多。

毛囊是不可再生的资源

另外,要注意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植发的,想要植发必须满足两个条件,一是拥有充足的毛囊,二是毛囊不能是坏死的。我们的毛囊是不可再生的资源,因此,建议到正规的大医院植发,毛囊的存活性会高许多。

1/1页
种植头发多少钱种植头发多少价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