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身体

美白牙齿的方法 想不到橘子皮有这功效

越来越多的人注重自己的牙齿了,美白牙齿的方法也越来越多,我们在美白牙齿的时候要使用科学的方法。一些食物可以帮助牙齿变白,大家知道应该吃什么吗?平时的牙齿护理是非常重要的,那么应该怎么护理牙齿?下面会详细的介绍哦。

美白牙齿的方法

小苏打

小苏打可以美白牙齿,我们再刷牙的时候,只要在牙膏上面撒点小苏打,然后跟平常一样刷牙,多刷几次就能看到效果。

橘子皮粉末

橘子皮美白牙齿有不错的效果,我们吃完的橘子皮不要扔掉,可以把它晒干之后成粉末,每次在刷牙的时候可以在牙膏上面撒一点,坚持下来就有效果。还有使用橘子皮刷牙不但可以帮助我们美白牙齿,还能清洁口气,杀菌的功效。

橘子皮美白牙齿有不错的效果

白醋

白醋美白牙齿的效果是非常好的。我们在刷牙之后前可以含一口醋,一般在2分钟左右就可以了,之后开始刷牙。这个美白的效果是非常好的,但是不能经常使用,醋会腐蚀我们的牙齿,影响牙齿健康,所以一定要控制好次数。

活性炭

很多人说活性炭是一种不错的美白牙齿的方式。这个主要是使用活性炭的吸附作用之后对我们的牙齿进行美白,很多人说这个效果很好,之后牙齿会变白。但是不建议大家使用这种方式,因为这个方法还没有得到官方的认可。

柠檬水

这个方法美白牙齿的原理跟用食醋美白牙齿是一样的。都是利用酸性中和的原理。但是这种方法对牙齿也有伤害,不建议长期使用。

美白牙齿

这个方法是我用过后觉得靠谱的一个方法,它的优点是操作简单,整个过程用的时间不长。不仅美白效果特别好,而且对牙齿也没有什么伤害。缺点是这个要去医院里面做,需要花钱。

美白牙齿吃什么

1、香菇

香菇富含香菇多糖(lentinan)成分,这种物质可以抑制口腔中的细菌,避免龋齿以及牙齿变色的情形发生。如果你害怕香菇的味道,可以适当的作些调味让香菇吃起来可口美味,但记得要避免加入会让牙齿发黄的酱油调味品。

香菇富含香菇多糖(lentinan)成分

2、苹果

虽然咀嚼苹果的嘎吱嘎吱声可能会令人讨厌,但这种水果有益牙齿健康。苹果的脆劲能增强牙龈的力量,它较高的水含量能增加唾液的分泌量,对引起口臭和牙斑的细菌群落进行分散和中和。

3、草莓

美国牙齿美学学会主席欧文·斯密格尔博士认为:草莓虽然带有明亮的红色,但这种夏季水果的主要成分苹果酸能作为一种天然的收敛剂来去除牙齿表面的褪色。新鲜多汁的草莓可以用来制作色拉、甜点和奶昔,在日常生活的饮食中很容易获取到。

4、芭乐

1/2页
怎么护理牙齿美白牙齿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