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身体

换一个牙要多少钱

换一颗牙首先跟假牙的材质有关,假牙的种类还有很多,不同的材质的假牙,价格是不同的。比如普通的烤瓷牙,它的价格一般在一到两千元左右,金属的烤瓷牙价格一般在两三千左右,如果是全烤瓷牙,价格会稍高一些,一般在四千至六千元左右一颗。

换一颗牙首先跟假牙的材质有关

假牙的价格还与地区有关,不同地区的经济水平和消费水平是不同的,因此,一般一线城市的价格会比二三线城市要高一些。此外,选择不同的医院,不同的医生,种植牙的费用都是不一样的,等级较高的医院和医生,种植牙的价格会比普通医院、医生高一些。

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合适的假牙

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合适的假牙,并不是越贵越好。建议到正规的医院种植牙,不会乱收费用,而且安全也可以得到保障。如果牙齿有炎症,需要先将炎症治疗好,之后才能种植牙,那么治疗的费用也会算在种植牙的费用当中。

种植牙之后注意个人口腔卫生

在种植牙之后,注意个人的口腔卫生,饭后及时的漱口刷牙。饮食方面也要注意避免吃过于刺激的食物,过酸、过甜、过辣的食物都要少吃,过冷、过热的食物也不宜吃,以免刺激牙龈,影响术后的恢复,饮食尽量以清淡为主。如果术后出现种植牙的松动或其它异常的表现,应该及时的与医生沟通、复诊。

1/1页
换一个牙要多少钱换牙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