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身体

矫正牙齿的最佳年龄

牙齿矫正的适宜年龄一般有三个阶段,分别是乳牙期、混合牙期和成人恒牙期,也就是三到十八岁的时候,矫正牙齿是非常好的,矫正出的效果比较稳定。如果错过了这个时期,可以采取美容冠的方法矫正。

牙齿矫正的适宜年龄一般有三个阶段

牙齿矫正的方法也有很多,比如常见的金属托槽,也是我们常说的一口钢牙,它的历史悠久,是目前非常广泛使用的一种矫正技术,而且矫正的费用非常实惠,就是不太美观。

美观的牙齿矫正方法也有,比如隐形矫正,它使用是陶瓷透明的托槽,仅仅含有一根淡淡的金属丝,一般不宜被人察觉,不过价格会稍微昂贵一些,而且矫正的时间会比金属托槽时间长两三个月左右。

牙齿矫症的方法有很多

牙齿矫症的方法还有很多,比如自锁托槽矫正、无托槽隐形矫正、舌侧矫正等都有不错的矫正效果。根据自己牙齿的情况和自己的需求,选择适合的矫正方法,不过建议青少年选择金属托槽会好一些。

牙齿矫正的期间做好口腔卫生情况

在牙齿矫正的期间,注意做好口腔的卫生情况,饭后及时的漱口、刷牙,以免造成口腔的感染,影响矫正的效果。少吃刺激性的食物,在牙齿矫正后的前两周,饮食一般以软食为主,避免吃坚硬的食物,两周后可恢复正常的饮食。

1/1页
矫正牙齿的最佳年龄矫正牙齿最佳年龄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