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身体

下巴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这几种因素要知道

很多人都会长痘痘,有的人发现,下巴经常会长痘痘,那么下巴长痘痘是什么原因?有的女性会发现胸前也比较容易长痘痘,胸前长痘痘是什么原因呢?夏天要到了,很多人发现后背上也容易出现痘痘,那么背上长痘痘的原因是什么?

下巴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家族性遗传

有的人长痘痘是因为家族的遗传,家族中很多人都是油脂性的皮肤,很容易导致下巴出现痘痘。我们都知道油脂性的皮肤很容易出现痘痘,这是因为油脂性的皮肤会分泌很多的油脂,容易造成皮肤的堵塞,脸上的油脂很很容易吸附空气中的灰尘,这样就会导致恶性循环。

有的人长痘痘是因为家族的遗传

内分泌失调

女性朋友都知道在每个月的生理期到来,皮肤很容易变得黯淡无光。身体激素水平失调,雌激素水平下降从而加速皮脂腺分泌物增加,下巴长痘痘的多与这个原因有关。

毒素积累过多

身体排毒功能出现障碍,便秘、肠胃不适等等导致体内毒素堆积,反应在脸上就是下巴容易长痘痘。因为消化系统对应脸部的反射部位就是嘴周围,下巴部位。消化系统出现问题,一样会导致下巴长痘痘。

季节转变过快

季节转变过快,气温骤升或者是骤降可能会影响体内的激素水平,皮肤皮脂腺的分泌也可能会出现紊乱,造成下巴长痘痘。这种情况只需要进行基础护理身体,适应天气之后痘痘就会消失。

螨虫感染

皮肤如果是感染了螨虫的话,容易引起皮肤瘙痒、脱皮、出现小疙瘩,继而会有黑头出现,毛孔变粗,使肌肤变成油性,过多的油脂分泌,清洁不及时的话下巴就非常容易长痘痘。

肾脏功能受损

肾脏功能受损或者是有肾虚的情况导致痤疮长在额头和下巴居多,常年消去了又长出来,难以消除干净,因此首先需要补肾以及排毒,才能有效去除痘痘。

肾脏功能受损或者是有肾虚的情况导致痤疮长在额头和下巴居多

药物刺激

如果经常服用一些含有激素的药物也有可能会导致脸上出现痘痘,比如说避孕药、减肥药和一些调理月经的药物,因为这些药物中含有很多的激素,经常服用会导致内分泌的紊乱,身体中的毒素就没有办法及时的排出,就导致的下巴出现痘痘。这也是一种必要重要的原因。

胸前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1、出汗太多

夏季是胸部痘痘的高发季节,因为炎热的夏季胸部会大量出汗,汗湿衣服,如果汗湿的衣服得不到及时清洗,长时间贴在皮肤上很容易滋生细菌,使得皮肤受到感染,滋生痘痘。

1/2页
背上长痘痘的原因下巴长痘痘是什么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