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身体

美白牙齿的方法 想不到橘子皮竟能这样用

现在很多人都会在乎自己的牙齿是否白皙,所以平时就会使用各种美白牙齿的方法。我们想要美白牙齿应该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那么怎么做才能美白牙齿呢?一些食物可以帮助我们美白牙齿,大家知道吃什么好吗?下面会有详细的介绍。

美白牙齿的方法

1、 巧用小苏打

很多人不知道,其实小苏打可以帮助我们美白牙齿,就是在我们刷牙的时候,应该在牙膏上撒上一点小苏打,之后跟平常一样刷牙,一般我们可以坚持一点时间,这样会有比较明显的效果,所以想要美白牙齿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

2、巧用橘子皮粉

吃完橘子之后,我们不要把橘子皮扔掉,其实它是可以帮助我们美白牙齿的,我们可以晒干,之后把它磨成粉末,每次刷牙的时候可以撒上一点,坚持下来就有效果。我们使用橘子皮粉末刷牙,还有清新口气,杀菌的功效。

吃完橘子之后,我们不要把橘子皮扔掉

3、巧用食醋美白牙齿

很多人应该想不到其实,食用醋可以帮助我们美白牙齿。具体操作:大家应该在刷牙之前含一口醋,大概两分钟后吐出来,之后刷牙。这个美白的效果是非常好的,但是大家要记得醋会腐蚀我们的牙齿,所以每个月只能使用一次。

4、利用活性炭美白牙齿

这个方法我没有用过,只是听说过。这个方法主要是利用活性炭的吸附作用来美白牙齿,有网友说用过这个方法,效果还不错。不过我不建议大家用这个方法,因为这个方法还没有得到官方的认可。

5、柠檬水美白牙齿

这个方法美白牙齿的原理跟用食醋美白牙齿是一样的。都是利用酸性中和的原理。但是这种方法对牙齿也有伤害,不建议长期使用。

6、冷光美白牙齿

这个方法是我用过后觉得靠谱的一个方法,它的优点是操作简单,整个过程用的时间不长。不仅美白效果特别好,而且对牙齿也没有什么伤害。缺点是这个要去医院里面做,需要花钱。

美白牙齿怎么办

1.保持牙齿清洁:日常多喝水,另外,建议用餐后,利用水漱口来清理口腔牙齿里存留的食物残渣。

保持牙齿清洁:日常多喝水

2.养成喝茶的好习惯:喝茶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同时,对于牙齿的美白和口腔的清香都是非常有帮助的。

3.多吃美白牙齿的食物:通过食物来美白,如芹菜,芹菜含有丰富的纤维,可以通过很好的咀嚼来分泌更多唾液,同时,纤维的咀嚼更好的清理牙齿。

4.尝试美白小技巧:对于花生美白,要坚持,同时要喜欢吃花生的朋友来说比较好,那就是把花生嚼碎,然后让其碎末覆盖所有牙齿,后用牙刷刷牙清洗干净就可以了。

5.多嚼口香糖:日常多嚼口香糖的作用主要是为了牙齿,因为可以刺激分泌更多的唾液,保存口腔酸碱性及细菌的滋生,唾液起到很好的保护牙齿的作用。

6.尽量使用软毛牙刷,更好的保障牙齿的健康。

1/2页
美白牙齿的方法美白牙齿吃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