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身体

怎么美白牙齿 身边常见的这一物效果特别好

拥有一口整齐又洁白的牙齿,可以让人的形象分大大提升,如果牙齿发黄,看起来就会又脏又不健康。怎么美白牙齿?想要牙齿更好看,用对方法很重要。吃什么对牙齿好?如果你也存在牙齿发黄的问题,那么今天的文章内容一定不要错过了哦!

怎么美白牙齿

怎么美白牙齿

冷光美白牙齿

冷光美白牙齿是比较有效果的一种方法,需要到牙科诊所或者医院去进行,整个过程都由医生来操作,不会有不舒服的感觉,就像给牙齿晒太阳一样。用时也比较短,而且即刻就能看到一定的效果,对于牙齿不存在伤害,是比较推荐的一个方法。

利用活性炭美白牙齿

活性炭对于牙齿美白也具有很好的作用,不少的牙膏里面现在都会添加活性炭,就是这个道理。不过活性炭美白牙齿这个概念虽然已经是大家都知道的了,但是应用起来还是具有一定的难度,无法自己操作,建议大家使用活性炭牙膏就可以了。

柠檬水美白牙齿

使用柠檬水也可以达到美白牙齿的作用?没错,因为柠檬水是属于酸性的一种东西,当它和我们的牙齿污垢相遇的时候,可以达到不错的清洁效果,牙齿干净了自然也就显得更白了。你可以用牙刷去蘸取柠檬水,然后像刷牙一样刷上几分钟,坚持使用就可以了。

巧用食醋美白牙齿

很多人应该想不到其实,食用醋可以帮助我们美白牙齿。具体操作:大家应该在刷牙之前含一口醋,大概两分钟后吐出来,之后刷牙。这个美白的效果是非常好的,但是大家要记得醋会腐蚀我们的牙齿,所以每个月只能使用一次。

巧用食醋美白牙齿

巧用小苏打

很多人不知道,其实小苏打可以帮助我们美白牙齿,就是在我们刷牙的时候,应该在牙膏上撒上一点小苏打,之后跟平常一样刷牙,一般我们可以坚持一点时间,这样会有比较明显的效果,所以想要美白牙齿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

巧用橘子皮粉

吃完橘子之后,我们不要把橘子皮扔掉,其实它是可以帮助我们美白牙齿的,我们可以晒干,之后把它磨成粉末,每次刷牙的时候可以撒上一点,坚持下来就有效果。我们使用橘子皮粉末刷牙,还有清新口气,杀菌的功效。

1/2页
吃什么对牙齿好怎么美白牙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