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身体

美白牙齿的方法 橘子皮这样用能美白牙齿

美白牙齿是现在很多人都在做的一件事情。关于美白牙齿的方法有很多,我们应该选择一种自己喜欢的和适合自己的方法,怎么做可以帮助我们美白牙齿呢?其实一些食物具有很好的美白牙齿的效果,吃什么好?下面会有详细的介绍哦。

美白牙齿的方法

1、巧用小苏打

很多人应该想不到,其实小苏打是可以帮助我们美白牙齿的,想要牙齿变白的朋友,在平时我们可以使用小苏打可以美白牙齿,做法就是在刷牙的时候,应该在牙膏上面撒点小苏打,之后就和平时刷牙的时候一样了,多刷几次就能看到效果。

2、巧用橘子皮粉

橘子皮具有很好的美白牙齿的效果,我们可以把橘子晒干磨成粉末,之后在每次刷牙的时候,在牙膏上面撒点橘子皮,一般只要坚持一段时间就可以看到效果了。另外橘子粉刷牙除了能美白牙齿,还具有很好的清洗口气的效果,并且能够帮助我们杀菌。

橘子皮具有很好的美白牙齿的效果

3、巧用食醋美白牙齿

食用醋美白牙齿的效果可以说是非常好了,但是这个方法不是什么人都能接受的,我们可以在刷牙前在口里含一口食醋,要含两分钟左右吐出来,再刷一遍牙齿就可了。虽然这个方法不是每个人都喜欢,但是它的效果非常好,不过不能经常使用。

4、利用活性炭美白牙齿

这个方法我没有用过,只是听说过。这个方法主要是利用活性炭的吸附作用来美白牙齿,有网友说用过这个方法,效果还不错。不过我不建议大家用这个方法,因为这个方法还没有得到官方的认可。

5、柠檬水美白牙齿

这个方法美白牙齿的原理跟用食醋美白牙齿是一样的。都是利用酸性中和的原理。但是这种方法对牙齿也有伤害,不建议长期使用。

6、冷光美白牙齿

这个方法是我用过后觉得靠谱的一个方法,它的优点是操作简单,整个过程用的时间不长。不仅美白效果特别好,而且对牙齿也没有什么伤害。缺点是这个要去医院里面做,需要花钱。

冷光美白牙齿

美白牙齿怎么做

首先要明白的是正常情况下,人的牙齿就是淡黄色的,这是牙齿的生理构造决定的。电视和网络上见到明星的雪白的牙齿都是经过视频或者图片加工过的。也有很多明星是做了牙齿整容美白(比如牙贴面和烤瓷冠)的结果。虽然是这样,但日常我们还是有办法让自己的牙齿变得更白一些的。

每年好都洗一次牙。洗牙并不会让我们的牙齿变的很白。洗牙只是把牙齿表面的烟斑、茶渍、牙结石、色素等洗掉,露出我们牙齿本来的颜色。所以说,一般洗牙以后,我们的牙齿确实会稍微变白一些。

日常喝饮料,好都用吸管。尤其是咖啡,可乐,奶茶,果汁这种带有深色素的饮料。用吸管喝饮料可以防止这些色素直接接触我们的牙齿,从而避免留下痕迹。

1/2页
美白牙齿的方法美白牙齿吃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