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身体

美白牙齿的方法 使用激光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美白牙齿是现在很热门的一个话题了,因为在身体的保养、皮肤的保养之外,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洁白的牙齿也是重要的。美白牙齿吃什么?生活中常见的食物中,有一些具有美白牙齿的效果,具体是哪些食物请看下面的介绍!

美白牙齿的方法

美白牙齿的方法

激光美白牙齿

激光现在已经应用到了各个领域,比如说牙齿不够白,使用激光白牙吧!激光可以帮助清除牙齿表面的一些色素,在不伤害牙齿的前提下,让牙齿快速的变白。虽然说价格可能稍微贵一点,但是效果真的是非常显著的。

超声波洁牙

超声波洁牙其实也就是洗牙,如果你的牙结石比较多,或者是平时很喜欢喝一些带有色素的饮料,那么使用这个方法来美白牙齿,效果是很好的。洗牙可以反复的做,只要操作得当,也不会伤害牙齿。一般建议每年洗牙两次,大家要记住哦。

柠檬苹果醋除牙垢

除了上面提到的两个比较高科技的方法之外,其实还有不少的小窍门可以让牙齿变白。比如说把柠檬汁和苹果醋兑在一起,然后用混合好的汁水涂抹在牙齿上面,轻轻的拿棉签来回的擦拭,你会发现使用几次之后牙齿就变白了。

花生糊刷牙

花生是一种很有营养的食物,吃花生对于身体的好处有很多,花生除了吃之外,对于牙齿也有美白的作用哦!方法非常的简单,只要把花生磨碎,然后把花生粒放在牙刷上面,当做牙膏来刷牙,每次几分钟,这样就可以很好的达到美白牙齿的作用了。

小苏打刷牙

有些牙膏里面也会添加小苏打,其实就是因为小苏打具有很好的清洁、美白牙齿的作用。小苏打是弱酸性的,在用小苏打粉刷牙的时候,我们牙齿表面的一些污垢可以很好的被刷下来,没有了这个污渍,牙齿自然看起来就会白很多。建议每周使用两到三次,效果会很好。

食醋漱口

食醋也可以美白牙齿

食醋也可以美白牙齿,方法就是直接把醋喝到嘴里,然后含着不要动,坚持两到三分钟的时间,然后把醋吐掉,使用清水漱漱口,之后再进行正常的刷牙步骤。这样食醋就可以分解掉部分牙齿上面的污垢,从而达到美白牙齿的目的,这个方法很简单,推荐大家可以试试看。

不过我们有一点应该知道,食用醋虽然可以帮助我们快速的美白牙齿,但是与此同时也会给牙齿带来一定的伤害。所以这个方法在平时不能使用太多次,或者只把它当做急救的一个方法。还有使用这个方法之后,牙齿会出现一段时间的酸麻感,是正常的现象,不需要担心。

1/2页
美白牙齿的方法牙齿黄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