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身体

黑眼圈怎么办 用热毛巾敷眼减少这个症状

相信大家在生活中应该都会遇到黑眼圈的症状,长得好看的人,有黑眼圈后,看起来颜值也会下降很多,此时要怎么办呢?能够引起人们黑眼圈的原因有很多,我们要注意一下,吃什么可以缓解黑眼圈呢?下面会有详细的介绍。

黑眼圈怎么办

黄瓜片敷眼

一旦出现了黑眼圈的情况,我们要及时的缓解,这个时候大家应该用黄瓜来做眼膜,能够帮助我们有效的缓解黑眼圈的症状。这个方法操作起来也十分的方便,我们在平时只需要将黄瓜切成薄薄的片,然后贴在眼睛周围就可以了。

一旦出现了黑眼圈的情况,我们要及时的缓解

大家在贴好黄瓜之后就不要动了,这个时候可以在沙发上稍微躺一会,这样做可以让黄瓜发挥它的功效。如果我们在贴黄瓜的时候来回走动,黄瓜会很容易掉下来。大家可以每天使用这个方法,没有刺激的。

给眼部做按摩

我们早上顶着黑眼圈上班非常不好,所以在平时我们可以通过按摩眼睛的来进行缓解,早上起来的时候,可以适当的按摩眼睛,做5分钟就可以,之后我们去照镜子的时候会有明显的变化,黑眼圈就不会那么重了。

土豆片敷眼

土豆也是非常好的祛黑眼圈的食物,首先将土豆打皮,想干净后切片,这里同样要切的薄薄的,因为你切的薄,贴合眼睛贴合的就比较好,眼部吸收的才能好,黑眼圈才能得到很好的缓解。这里需要注意的是,选土豆要选择哪种新鲜没有发芽的土豆。

苹果片敷眼

苹果是水果中的王者,因为苹果中含有很多我们人体所需要的维生素和营养,同样也可以用来对付黑眼圈,洗净苹果切片,切好以后放到眼部上面,大概十分钟就可以了,这里需要提示大家,切片不要切太厚,也不要切的过于薄。

酸奶敷眼

酸奶也是一种非常好的方法,找一些医用药棉,取适量药棉放到你喝剩下的酸奶中,等到医用药棉全部浸透以后取出,放到你的眼袋和黑眼圈上面,保持十分钟就可以了,取下医用药棉,你就可以发现黑眼圈有明显的改善的。

酸奶也是一种非常好的方法

用热毛巾敷眼

毛巾敷眼睛有着很好的效果,如果你因为当天晚上的熬夜所导致你第二天的眼睛黑眼圈特别重的情况下,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用一个热毛巾来进行有效的缓解,大概在十分钟之后效果会非常的明显。

黑眼圈的原因

原因一,眼部皮肤问题

眼圈周围的皮肤是比较敏感的,加上人们对此处的皮肤护理疏忽,从而此处的皮肤受到日光的广泛照射,而皮肤下的色素在阳光的作用下发生了沉着,导致这里的皮肤相对于其他部位的皮肤更加显黑。

原因二,血管问题

血管也是一个常见的可以导致黑眼圈的因素,有些人因为天生或者其他应激的因素,眼睛周围的皮肤底层的血管较多或者扩张,这些变化足以让皮肤颜色更加的深,从而显示出黑色来。

1/2页
黑眼圈怎么办黑眼圈吃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