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身体

黑眼圈怎么办 做好眼部按摩缓解这个症状

黑眼圈可以说是很常见的一种症状,多数的人在生活中应该都会遇到这个问题,这个时候我们应该怎么办呢?能够引起人们黑眼圈的原因不少,例如睡眠不足或是肝脏问题,吃什么可以缓解黑眼圈的症状呢?下面会有详细的介绍。

黑眼圈怎么办

黄瓜片敷眼

一旦出现了黑眼圈的症状,我们应该要尽早的缓解,这个时候大家可以选择黄瓜来做眼膜,黄瓜中含有的物质对于缓解黑眼圈有不错的效果。并且这种方法操作起来也十分的方便,只需要把黄瓜切成薄薄的片,贴在我们眼睛附近就可以了。

一旦出现了黑眼圈的症状,我们应该要尽早的缓解

我们在贴好黄瓜之后就不要动了,这个时候可以选择在沙发上稍微躺一会,或是在床上也可以,让黄瓜发挥它的功效。如果我们来回走动,黄瓜会很容易掉下来。黄瓜敷眼睛的方法可以每天都使用,没有刺激的。

给眼部做按摩

黑眼圈比较严重的朋友,可以在起床的时候适当的按摩自己的眼睛,这样能够帮助我们缓解黑眼圈的症状,大家可以在早上起来的时候按摩眼部,做5分钟就可以,等你再去照镜子的时候就会看到明显的变化了。

土豆片敷眼

土豆也是非常好的祛黑眼圈的食物,首先将土豆打皮,想干净后切片,这里同样要切的薄薄的,因为你切的薄,贴合眼睛贴合的就比较好,眼部吸收的才能好,黑眼圈才能得到很好的缓解。这里需要注意的是,选土豆要选择哪种新鲜没有发芽的土豆。

苹果片敷眼

苹果是水果中的王者,因为苹果中含有很多我们人体所需要的维生素和营养,同样也可以用来对付黑眼圈,洗净苹果切片,切好以后放到眼部上面,大概十分钟就可以了,这里需要提示大家,切片不要切太厚,也不要切的过于薄。

苹果是水果中的王者

酸奶敷眼

酸奶也是一种非常好的方法,找一些医用药棉,取适量药棉放到你喝剩下的酸奶中,等到医用药棉全部浸透以后取出,放到你的眼袋和黑眼圈上面,保持十分钟就可以了,取下医用药棉,你就可以发现黑眼圈有明显的改善的。

用热毛巾敷眼

毛巾敷眼睛有着很好的效果,如果你因为当天晚上的熬夜所导致你第二天的眼睛黑眼圈特别重的情况下,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用一个热毛巾来进行有效的缓解,大概在十分钟之后效果会非常的明显。

黑眼圈的原因

过于疲劳

1/2页
黑眼圈怎么办黑眼圈吃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