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身体

皮肤补水的方法 经常敷面膜缓解这个症状

人们的皮肤缺水之后会感觉皮肤非常的干燥,并且肤质也变得不好了,这个时候要为皮肤补水。关于皮肤补水的方法有很多,我们应该选择适合自己的,生活中怎么做能够给皮肤补水呢?大家可以在饮食方面改善一下,吃什么比较好?感兴趣的朋友要继续看哦。

皮肤补水的方法

1、多拍爽肤水

皮肤护理是非常重要的,大家千万不要省化妆水,可以使用配套的护肤水,之后还可以配备一大瓶爽肤水,在洁面以后多拍一些爽肤水,主要是拍打能够促进爽肤水的渗透和吸收,可以让我们的皮肤饱满水润起来,直接给皮肤补水分;

皮肤护理是非常重要的

2、敷补水面膜

多数的女生都有化妆的习惯,到了晚上就会卸妆,大家在卸完妆之后应该要敷一片面膜,不仅仅是镇静一天疲累的皮肤,还可以为我们的皮肤快速的补水,补充白天蒸发流失的水分,这样皮肤就不会缺水了。

3、使用补水喷雾

多数的人在没有到晚上的时候,就感觉皮肤干燥或者妆容不服帖了,所以我们可以在白天的时候身携带一直补水喷雾了,特别是夏季天气炎热,还有干燥的室内空调,我们要随时准备用喷雾补水呢;

4、使用一些补水精华或者肌底液

如果感觉平时爽肤水并不能完全补水水润,那么就再加一支肌底液或者补水精华吧,尤其是主打玻尿酸或者透明质酸类的,补水效果还是很明显的,而且还能够疏通毛孔促进后续护肤品的吸收渗透呢。

5、其他补水方式

比如晚上的时候可以用热水熏蒸一下脸部进行补水,或者用一些黄瓜片、牛奶之类的自制一些补水面膜,同时还兼带一些镇静、美白的效果,有趣又好玩。

6、皮肤更需要保湿

光补水会有点片面,毕竟不锁水不保湿,这些补充进去的水分还是会很快流失的,所以在给皮肤补水的同时还要注意加强肌肤保湿锁水的护理,皮肤较油可以使用一些锁水乳液,如果皮肤较干还可以换成保湿面霜护理。

光补水会有点片面,毕竟不锁水不保湿

皮肤补水吃什么

秋梨

秋梨鲜嫩多汁,具有生津、润燥、清热、化痰的功效,适量吃秋梨,还能够滋润肺、支气管。此外,这种水果还能够降血压、养阴清热,适合高血压、心脏病、肝炎、肝硬化的病人食用。

百合

百合中蛋白质、脂肪、还原糖的含量高,还富含钙、磷、铁,以及维生素B、维生素C,此外,还含有秋水仙碱等特殊营养成分。鲜百合具有养心安神、润肺止咳的功效,适合病后虚弱的人群。可以用鲜百合煮粥,体虚、更年期的女性、以及神经衰弱睡眠不佳的人可以经常食用。

西兰花

1/2页
怎么给皮肤补水皮肤补水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