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身体

牙齿黄怎么办 用这种调料竟然能美白牙齿

牙齿黄怎么办?这大概是所有爱美的人都不想遇到的一个问题吧!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很多人都会有牙齿发黄的问题。矫正牙齿的年龄是什么时候?如果时间不对,效果就会受到影响。牙齿松动怎么办?一起看文章了解吧!

牙齿黄怎么办

一、用醋可以美白牙齿

使用醋来美白牙齿是一个比较受欢迎的方法,因为醋大家都有,不需要特别去买,另外它本身就是食物,对于身体还不会有什么危害。方法就是把醋含在嘴巴里面,保持一分钟左右,然后再正常的去刷牙就行了,每周几次就会有效果。

用醋可以美白牙齿

二、用花生美白牙齿

花生也能够美白牙齿,而且效果非常好,感兴趣的朋友一定要试试看。具体就是把生的花生给磨碎,然后放在牙刷上面,代替牙膏来刷牙,动作要轻柔,刷三分钟左右即可。一定要是生的花生,如果用熟的花生就没有那么好的效果了。

三、用小苏打美白牙齿

小苏打也是一种我们经常会使用的东西,在做面食的时候总会看到它。小苏打添加到我们的牙膏里面,混合着一起来刷牙,对于美白牙齿也有显著的效果。小苏打对于一些牙齿敏感的人来说可能会有点刺激,大家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来操作。

四、酵母粉美白牙齿

我们日常用到的酵母粉里面有大量的蛋白质,可以分解牙齿上面的那些污垢,对于美白也有不错的效果,每天在牙膏上面加上点酵母粉,会有不错的效果。

五、橘子皮也可以美白牙齿

把我们平时吃剩的橘子皮留下来,放到外面晒干,然后把它磨成粉,跟牙膏混在一起刷牙,每天只要早晚各一次就能让牙齿变白了,而且这个方法还有很好的灭菌作用,能让牙齿变的更加坚固。

橘子皮也可以美白牙齿

矫正牙齿的年龄

3 岁

牙齿的畸形要尽早进行矫正,不及时矫正有可能造成的面颌畸形,比如“地包天”、深覆合 、深覆盖,外突等,这种情况随着孩子的成长会变得越来越严重。尤其是“地包天”,当家长发现孩子面型异常时,好及时向口腔医生咨询。

1/2页
牙齿松动怎么办牙齿黄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