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身体

牙齿美白的方法 想不到椰子油有这种效果

现在很多人都开始在乎自己的牙齿是不是白皙,想要美白牙齿的人也越来越多,关于牙齿美白的方法有很多,大家应该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一种,大家知道在生活中应该怎么做能够美白牙齿呢?一些食物可以帮助牙齿美白,吃什么好呢?下面会有详细的介绍。

牙齿美白的方法

苹果醋

想要美白牙齿的人,可以用苹果醋,它当中含有的醋酸活性成分,能够杀死已知导致蛀牙和变色的细菌。苹果醋中的抗菌特性可以使其成为美白牙齿和清洁整个口腔的合适产品。苹果醋中的物质具有牙齿漂白作用,能够让大家的牙齿更好。

想要美白牙齿的人,可以用苹果醋

不过有一点大家需要注意,就是醋类不能长时间的使用,如果连续使用,醋酸会侵蚀牙釉质,让我们的牙齿变得更差。因此,苹果醋不能用作日常补救措施。大家可以用水稀释并在口中漱口几分钟,然后彻底冲洗以除去任何残留的醋。

椰子油

椰子油主要是由脂肪酸制成的,这个物质与人类唾液接触时会分解成美白酶。油和唾液会结合产生氧分子,还可以将黄色污渍和牙菌斑结合并将它们分解。用着方法美白其实比较简单; 只是在嘴里放一勺椰子油大约二十分钟。或者,将几滴椰子油加入牙刷中并正常刷牙。

制作草莓酱

那些不能远离日常咖啡或茶的人将受益于使用草莓进行牙齿美白。由于草莓含有苹果酸,因此它们是咖啡,茶和红葡萄酒消费导致的牙齿变色的有用补救措施。尝试在碗中捣碎两到三个草莓,加入一茶匙小苏打,然后将混合物揉到牙齿上五分钟。使用小牙刷(像孩子们使用的那样)在混合物中摩擦更加有效,因为刷毛很容易进入牙齿之间。就像苹果醋一样,这种药物应该谨慎使用,因为草莓中的酸性化合物在过量使用时会腐蚀牙釉质。

使用活性炭

活性炭正在迅速成为牙齿美白的着名家庭护理之一。木炭中的颗粒是高度多孔的,使牙齿在变色之前能够很好地结合和吸收细菌和微小的碎屑。要在家中美白,将一茶匙活性炭与水混合制成糊状物刷牙,注意珐琅质的变色部分,以达到佳效果。并保持两到三分钟,然后冲洗口腔直至所有木炭都消失。每周使用这种治疗几次可以使牙齿变白并产生整体更明亮的笑容。

活性炭正在迅速成为牙齿美白的着名家庭护理之一

使用柠檬和橙皮

在牙齿上涂上新鲜的橙子或柠檬皮是一种更自然的美白牙齿的方法。因为柠檬和橙子含有具有漂白特性的酸,它们可以有效地清除牙齿上的黄色和棕色污渍。擦拭表面上的果皮后,静置几分钟,然后用清水冲洗。将柠檬汁加入小苏打刷牙,以获得更强烈的清洁效果。但是,请记住,这些酸会腐蚀牙釉质,每周不应使用超过两次或三次。此外,在吃柠檬或橙子后漱口也很重要,因为同样的酸在长时间放置时也会腐蚀牙齿。

牙齿美白吃什么

一、豆腐

豆腐作为为常见的豆制品,蛋白质含量丰富,不仅能够美白皮肤,对于牙齿也有相当不错的美白效果,除此之外,豆腐中含有很多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能够保护牙齿健康,防止虫牙蛀牙等一系列问题,想要通过豆腐美白牙齿的朋友,不妨将海带和豆腐混合着吃。

1/2页
牙齿美白的方法牙齿美白吃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