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身体

黑眼圈怎么办 早睡早起帮你改善这个症状

当眼睛受到外力打击时,周围血管发生破溃,从而导致皮肤淤血,也会导致黑眼圈,当然除了眼圈周围受到打击之外,脑部的受创也是可以导致黑眼圈的,例如颅前窝的骨折,也能导致眼圈发黑。

原因四,生活习惯

生活中除了熬夜的坏习惯可以引起黑眼圈之外,还有其他的因素可以导致黑眼圈,那就是化妆品,吸烟,性事过度等。这些因素主要以扰乱人体内分泌或者直接干预皮肤代谢而引起的黑眼圈。

熬夜的坏习惯可以引起黑眼圈

黑眼圈吃什么

1、海带

海带中含有铁,而铁质的结构是血红蛋白核心,补充适量的铁质能促进血红蛋白增加,从而增加输送氧分和营养成分,服用海带能缓解黑眼圈的烦恼,但是体寒者需谨慎使用。

2、鸡蛋

鸡蛋能有效的消除黑眼圈,这是鸡蛋中含有优质的蛋白质,容易被人体所吸收,人体增加蛋白质摄入能促进细胞再生,人体每天需吸收鸡蛋所含的营养。

3、胡萝卜

胡萝卜含有维生素E和维生素A,能维持上皮组织正常机能,对眼球和眼睛周围具有滋润皮肤的功效,有效的改善黑眼圈。

胡萝卜含有维生素E和维生素A

4、绿茶

长时间对这电脑会形成黑眼圈,喝绿茶能淡化黑眼圈,补充特异性植物营养素,对抑制自由基和对皮肤纤维造成破坏,外敷也是很有效果的。

5、芝麻

芝麻富含对眼球和眼周肌肤滋养作用的维生素E,环境黑眼圈的形成,还能让头发变得乌黑亮丽,除了芝麻还有花生、核桃、葵花籽也是含有维生素E。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黑眼圈怎么办,正确的处理黑眼圈是去除黑眼圈比较好的反方法,大家要预防黑眼圈的出现,生活中注意护理好自己的眼睛,多吃一点对眼睛肿好的食物。

2/2页
黑眼圈怎么办黑眼圈吃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