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身体

黑眼圈怎么办 按摩眼周能够改善这个症状

黑眼圈是很多人在生活中都会遇到的一个症状,出现了黑眼圈之后人们会感觉形象受到了影响,这个时候大家应该怎么办呢?能够引起人们黑眼圈的原因有很多,平时稍有不慎就会出现这个问题,吃什么能够改善黑眼圈的症状呢?下面会有详细的介绍。

黑眼圈怎么办

1、—彻底卸妆

首先我们要知道黑眼圈的产生不单单是熬夜,对于女性朋友来说还有一个比较严重的原因——那就是你没有彻底地卸妆。如果说人们不彻底卸除眼妆,很有可能会导致化妆品会残留在眼周,这样就会引起黑色素大量沉淀,黑眼圈就不断加重,熊猫眼就产生了。

首先我们要知道黑眼圈的产生不单单是熬夜

2、使用眼霜

眼霜可以说是非常重要的护肤品,它能够帮助人们改善细纹、淡化黑眼圈,还可以消除眼部水肿等。不过有很多人都不相信,觉得眼霜的作用没有那么夸张。如果人们能够正确的使用眼霜,可以很好地改善黑眼圈,这个是经过测试得出的结论。

3、按摩眼周

人们会出现黑眼圈,还有一个比较大的原因,就是眼周血液循环不通畅。如果是因为这个问题,人们在平时可以通过按摩眼周的各大穴位,这样做能够加速眼周的血液循环,可以有效的减少黑色素的沉积,黑眼圈也就在按摩中慢慢地被淡化了。

4、早睡早起

其实很多人都认为黑眼圈的产生是因为熬夜,但这只是其中一个很重要但不唯一的因素。但是不熬夜,确实对于黑眼圈的改善有着很大的帮助。充足的睡眠可以帮助我们在夜间修复肌肤,养足精神。如果睡眠时间没有得到保障,血液循环减慢,眼下色素沉积,黑眼圈越来越深。因此,早睡早起很重要。

其实很多人都认为黑眼圈的产生是因为熬夜

黑眼圈的原因

很多的朋友都喜欢熬夜玩手机,这是造成黑眼圈的重要原因,因为长时间熬夜眼睛的肌肉会处于长时间的收缩状态,这会导致眼部的血流量的增加,从而留下淤血造成黑眼圈。

不少人有黑眼圈是因为体内的气血不足引起的,因为气血不足会导致眼睛的细胞变的脆弱,容易造成色素的积累,从而导致黑眼圈的产生。

很多女性容易有黑眼圈,这是因为女性容易出现月经不调的情况,尤其是经期时间长的女性容易有黑眼圈。

我们生活中可以看到黑眼圈的现象很容易在年纪大的人身上看到,这是因为年纪大脸部的皮肤出现松弛的现象,这会使我们的肤色加深,容易出现黑眼圈。

有一种情况就是眼部的供血不足会引起黑眼圈的产生,眼部的供血循环不畅,会使眼睛变的淤青,从而形成黑眼圈。

1/2页
黑眼圈怎么办黑眼圈吃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