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身体

眼睛肿怎么办 平时这样做可以缓解眼睛肿

4、内科病导致眼睛浮肿

内科病的急慢性肾炎均可引起眼睛浮肿。你的心肾功能不好,建议你到医院做一个尿常规,检查一下肾功能,若尿常规正常,那就没大问题,可能是循环系统不太好,平时是否有浑身乏力,头晕脚轻,食欲不振,建议你多参加户外活动,和体育锻。简单有效锻炼方法是坚持晨跑,以增强身体的抗病能力。

眼睛肿吃什么

燕麦粥

燕麦粥是去水肿的首选食物,其含有丰富的纤维素不仅可以增加饱腹感,而且还具有消肿的功效。

燕麦粥是去水肿的首选食物

苹果醋

特别是对于碱性体质的人而言,苹果醋中的胶质具有促进肠道酸化的作用,从而起到平衡身体内酸碱度的作用,从而促进排尿,更有利于减轻体重。

花菜

花菜不仅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E、各种矿物质。而这些成份不仅有利于促进人体新陈代谢,提高人体免疫力,而且对于消除水肿,预防便秘也都具有很大的帮助。

香蕉

香蕉可以说是一种为平民化的水果了,可是其营养价值绝对不平民化。特别是其中丰富的钾,就可帮助排出体内多余的钠,从而起到改善水肿,防止便秘、水肿等问题。

薏米

薏米不仅是常见的一种粗粮,而且其具有促进人体新陈代谢,利尿消肿的作用,而且对于排出人体内多余的水份也有一定的保健养生功效。

薏米不仅是常见的一种粗粮,而且其具有促进人体新陈代谢

红豆

红豆中含有丰富的皂角甙,皂角甙具有促进肠道起到很好的利尿的功效,特别是对于肠道功能不是很好的浮肿者,更要多食用红豆粥。

火龙果

火龙果的果皮有维生素E和一种更为特殊的成分花青素。花青素在葡萄皮、红甜菜等减肥果蔬中都含有,但以火龙果果实中的花青素含量高。

花青素令以上蔬果都具有抗氧化、抗自由基、抗衰老的作用,还能提高对脑细胞变性的预防,抑制痴呆症的作用,对缓解浮肿也有帮助。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眼睛肿怎么办,我们现在应该知道怎么做能够改善眼睛肿的症状了,在平时大家应该要及时的预防这种情况的出现,生活中注意护理好自己的眼睛,减少熬夜的情况,一旦出现了眼睛肿的情况,要尽早的治疗。

2/2页
眼睛肿的原因眼睛肿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