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身体

黑头怎么去除 这样用小苏打可以去黑头

多数人在生活中都会遇到黑头的情况,出现了黑头之后人们的皮肤会变得比较差,大家知道黑头怎么才能够去除吗?想要改善黑头,人们就需要知道饮食黑头的原因,这样才能够更好的缓解症状,大家知道怎么食疗能去除黑头吗?下面会有详细的介绍。

黑头怎么去除

小苏打

很多人应该不知道,小苏打能够改善黑头,在平时大家可以将小苏打粉用水拌匀,然后需要把化妆棉放在小苏打水里面,要将化妆棉浸湿后敷,直接敷在有黑头的地方,一般来说十分钟左右后去掉化妆棉,这样就能够看到黑头出来了,用纸巾将黑头揉出来即可。

很多人应该不知道,小苏打能够改善黑头

牛奶加盐

牛奶是比较常见的一种饮品,大家可以将4~5滴牛奶滴入,刚刚开封且从未使用过的食盐中,然后人们要将盐半溶解状态下直接放在鼻头位置轻轻按摩,要知道这样的盐未完全溶解仍有颗粒,不过在按摩的时候力度不宜过大,半分钟后用清水洗去,时间不宜持续过久。

采用这种方法去除黑头之后,就不需要在使用其他护肤产品,主要是这样做能够令鼻尖皮肤重新分泌干净的油脂保护,让我们的鼻头部位更加健康,还可以让鼻头保持清爽干净,所以有黑头的朋友,用这种方法能够很好的缓解黑头症状。

鸡蛋壳内膜

将鸡蛋壳内膜小心撕下来,贴在鼻子上,等干了以后撕下来黑色的东西也就跟着出来了。

洗脸后趁着皮肤还没干透,取适量盐涂抹在鼻子上打圈圈,等盐完全融化后再按摩一会用清水洗净即可。

洗脸后趁着皮肤还没干透,取适量盐涂抹在鼻子上打圈圈

米饭

将刚蒸熟的米饭团个小团,在鼻头部位轻轻揉动,注意要力度均匀地揉及鼻子部位的皮肤,尤其是黑头较为聚集的部位,这样会把脏东西都带下来。

黑头导出液

用黑头导出液打湿化妆棉,在鼻子上贴3-5分钟即可。

黑头的原因

1.原因一:生活习惯

1/2页
黑头怎么去除黑头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