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身体

黑眼圈怎么改善 学会这招能让熊猫眼迅速消失

说到黑眼圈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它是多数人都出现过的症状,引起黑眼圈的原因非常多,常见的就是睡眠不足,不过内分泌失调和肾脏出现了问题也会有黑眼圈。黑眼圈会影响到我们的外貌,应该要怎么改善呢?一些食物对于缓解黑眼圈有效果,吃什么食物好呢?

黑眼圈怎么改善

第一、苹果片敷眼。苹果能够起到改善黑眼圈的效果,有黑眼圈的朋友,可以将苹果切成薄片然后敷在眼睛上,可以躺下来休息15分钟,坚持每天用这种方法,一般坚持一段时间,就能够改善黑眼圈的症状,如果身边没有苹果,也可以用土豆替代。

苹果能够起到改善黑眼圈的效果

第二、饮用枸杞茶。生活中大家可以经常饮用枸杞茶,这样对于缓解黑眼圈有比较好的效果。需要将枸杞和红枣放入到杯子中,然后可以直接饮用,经常用这种方法就能够改善黑眼圈。主要是枸杞中的物质能够起到清肝明目的功效,红枣本身有补血作用,能够缓解黑眼圈症状。

第三、鸡蛋敷眼睛。有黑眼圈的朋友可以通过敷鸡蛋缓解症状,将鸡蛋煮熟剥壳后用干净的纱布包裹住,敷在我们的眼睛上,然后轻轻的按揉眼睛,这样做能够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能够改善因为血液流通不畅导致的黑眼圈症状。

第四、无花果敷眼睛。因为无花果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具有一定的抗氧化作用,大家可以将无花果清洗干净之后切成薄片,之后敷在眼睛周围也可以消除黑眼圈。

第五、冰敷眼睛。可以在早上起床后用冰冻的勺子对眼睛部位进行按摩,既能消除眼睛的疲劳,还可以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

第六、使用眼霜。过了25岁以后眼部肌肤就会出现衰老,在此期间一定要选择合适的眼霜进行涂抹。只要坚持早晚使用,就可以慢慢的淡化黑眼圈。

过了25岁以后眼部肌肤就会出现衰老

黑眼圈的原因

不良生活习惯

现在电子产品越来越多,很多人就喜欢长时间熬夜玩手机或者玩电脑游戏,熬夜的时候就会抽烟喝酒或者喝太多咖啡,用眼过度,就会导致黑眼圈出现。想要去除黑眼圈要注意正确饮食,健康方面出现问题可能是饮食不正确导致的,身体缺少维生素,对于皮肤以及健康都会造成影响,一定要注意营养均衡,这样才能够解决黑眼圈问题。

慢性疾病

有一些慢性疾病也会导致黑眼圈出现,像吸收功能不好,长时间消化不良等等都会导致慢性胃炎出现,肝功能长时间不正常的人,黑眼圈出现的几率也是非常高的,所以一定要注意。

1/2页
黑眼圈吃什么黑眼圈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