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身体

美白牙齿的方法 5种美白方法让人格外心动

如果在平时我们的牙齿有发黄或者发黑的情况,会影响到我们的颜值,牙齿看起来不完美,笑的时候魅力也会降低,美白牙齿的方法有很多,大家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一些食物能够帮助我们美白牙齿,吃什么好?在生活中有很多美白牙齿的小妙招,要了解一下。

美白牙齿的方法

1、食醋漱口

食醋能够美白牙齿,具体的用法就是,要取出一小杯食醋,然后可以用它漱牙,要将它与牙齿充分的接触,需要将醋与我们的牙齿保持两分钟左右,然后将其吐出来,此时大家应该要马上刷牙,然后你就会看到牙齿变得白皙了。

食醋能够美白牙齿

大家可以用陈醋或者白醋含在我们的嘴里面,保持1分钟到3分钟左右,吐出刷牙美白的效果非常好,不过用这种方法后,大家会感觉牙齿比较酸麻,所以不能经常使用,应该要2个月左右做一次,经常用很有可能会对牙齿造成不利的影响。

2、橘皮粉刷牙

将橘子皮子皮晒干,磨成粉,可以直接与牙膏混一起刷牙,这样牙齿会变得白皙。将橘皮研磨成粉末,每天在刷牙的时候,在牙膏中加入一些,不但能够起到美白牙齿的效果,也会在口腔中存留香气,这样能够起到清新口气的效果。

3、柠檬汁洁牙

刷完牙后,沾柠檬汁擦每一颗牙齿。每晚在刷牙后,用纱布沾些柠檬汁,摩擦牙齿,牙齿就会变得洁白光亮,柠檬的洗净力强,又有洁白作用,且含有维他命C,能强固齿根。是牙齿美白的好方法。

4、花生美白牙齿

日常还可以多吃点花生,因为吃花生的过程本身就是一次清洁牙齿的过程,当吃下花生时,牙齿上的污垢也会随之落肚,起到清洁牙齿的作用。

日常还可以多吃点花生

5、小苏打和盐一起使用

适量小苏打加点盐、加点水,调匀,不要太稀,以可以涂在牙齿为准,然后用干净的布或者牙刷沾取少量轻轻刷牙,就可以了!

美白牙齿吃什么

第一、苹果。多吃苹果可以有效清除牙齿表面的牙菌斑,因为苹果中所含的苹果酸,能够溶解附着在牙齿表面的着色物质。

第二、三文鱼。三文鱼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d,可以促进身体对钙质的吸收,而且还能促进牙齿的健康。

第三、草莓。草莓中也含有一定的苹果酸,可以去除牙齿表面的着色物质,并且吃草莓还可以帮助磨牙,让牙齿更加的洁白明亮。

1/2页
美白牙齿的方法美白牙齿的小妙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