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身体

去黑眼圈的方法 4种常见的方法不妨试一试

眼睛一直都是非常重要的器官,日常护理好眼睛才是关键,引起人们黑眼圈的原因比较多,像是长时间熬夜或是经常加班等,有黑眼圈看起来整个人没有什么精神,影响到外貌,去除黑眼圈的方法有很多,一些食物也能够改善黑眼圈,吃什么食物好?

去黑眼圈的方法

1、橄榄油去黑眼圈

如果大家发现自己黑眼圈的症状比较严重,已经影响到了形象,此时应该要通过一些方法改善,橄榄油是比较好的去除黑眼圈的方法。具体的做法就是,先用指腹先蘸取适量的橄榄油,之后在我们眼睛周围轻轻按摩,坚持15分钟就会发现黑眼圈消食了。

橄榄油去黑眼圈

2、涂蜂蜜去黑眼圈

大家都不希望有黑眼圈,但是基本都是事与愿违,平时我们可以用蜂蜜去除黑眼圈,首先需要将面部清洗干净,然后让脸自然干,在我们眼睛周围涂抹一些蜂蜜,然后轻轻的按摩十分钟左右,用清水将其清洗,直接涂抹眼霜就可以了。

3、苹果片去黑眼圈

说到苹果应该都不陌生,它是很常见的一种水果,里面含有比较多的维生素以及果胶,这些物质对我们的身体有好处,将苹果敷在我们的眼睛上,能够起到改善黑眼圈的效果,大家需要将苹果切成薄片,敷在眼睛上坚持15分钟,就能够缓解黑眼圈。

4、多吃维生素A、E含量高的食物

现在很多人晚上睡觉都非常晚,长时间这样下去身体会由于自己睡眠时间严重不足,而引发一些疾病的出现,也会使眼睛周围出现黑眼圈。针对这种因素引起的黑眼圈,人们可以多吃一些含有维生素A和维生素E高的食物,如:蛋黄,豆类,胡萝卜,猪肝等,另外,长时间使用电子产品也比较容易产生黑眼圈,人们可以通过喝绿茶来减少黑眼圈的产生。

多吃维生素A、E含量高的食物

黑眼圈吃什么

1、绿茶

专家表示,经常使用电脑者可饮用绿茶,补充特异性植物营养素,消除因电脑辐射引起的黑眼圈。绿茶所含有的浓缩多酚,能抑制自由基对皮肤支持纤维造成破坏,是今日一致公认有效的抗自由基因子。多喝低咖啡因的绿茶不仅能消除黑眼圈,其含有的儿茶素,既能帮助身体脂肪代谢,而且对睡眠也有帮助,不仅可以安定睡眠质量,也让人比较不容易有疲劳感觉。

2、海带

由于铁质是构成血红蛋白的核心成分。因此,补充适量的铁质能够促使血红蛋白的增加,从而增强其输送氧分和营养成分的能力,而海带富含铁质,所以经常服用海带,也能缓解黑眼圈的困扰。其他含铁质丰富的食物还有动物肝、瘦肉等。

3、胡萝卜

专家指出,维生素A能对眼球和眼肌有滋养作用,胡萝卜就是增加维生素A摄入量的不二选择,它能维持上皮组织正常机能,改善黑眼圈。此外,胡萝卜中所含的维生素A还有助于增进视力,尤其是黑暗中的视力。其他蕴含维生素A的食物还有动物肝脏、奶油、禽蛋、苜蓿、杏等。

4、芝麻

1/2页
黑眼圈吃什么黑眼圈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