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身体

眼袋如何去除 6种去眼袋方法让你神采奕奕

很多人的眼睛下面都有眼袋,它的出现不但会影响到眼部健康,整个人看上起也无精打采的,一旦出现了眼袋要如何去除呢?想要彻底改善眼袋,患者要知道引起眼袋的原因。平时大家要怎么预防眼袋?

眼袋如何去除

一、睡前喝水要适量:容易出现眼袋的人要经常运动,可以做脸部或是眼部的按摩,这样能促进局部循环,平时要少吃过咸和过辣的食物,睡觉前不能吃重口味的食物,还有睡前喝水也会加重眼袋症状。

睡前喝水要适量

二、自制小黄瓜眼膜:黄瓜美容效果大家应该都知道,大家可以将其敷在有眼袋的位置上,将黄瓜切成薄片,用来敷在眼睛上,这样能去除黑眼圈,也能缓解眼袋症状。不过有一点要知道,敷完黄瓜后要避免阳光的照射。

三、冰热敷法:购买两个能加热或冷却的特殊眼罩,一个放在冰箱中冷冻,一个放在微波炉里面加热半分钟,要热敷5分钟,然后取出冷的眼罩,冰敷5分钟,这样能加速血液循环,改善眼袋问题。

四、眼霜不能过油:过于油性的眼霜,皮肤难于全剖吸收,使多余的油脂粒堆积在眼部周围,而形成眼袋状。眼霜好还是选用质地清爽的产品,避免出现油脂粒堆积。

五、眼部按摩:促进眼部周围的血液循环,减淡眼袋。经常用正确的手法进行按摩:由鼻梁处开始,用中指轻柔地按压眼睑,由内眼角按转至眼尾,至太阳穴时手指轻轻上提眼角、轻按两下,再用双手的无名指、中指和食指在下眼周及太阳穴位置反向“弹钢琴”。

促进眼部周围的血液循环,减淡眼袋

六、吸脂手术:眼袋是眼部脂肪囤积所造成的。这也和本身体质有很大的关系,遗传因素占很大比重。如果眼袋真的很严重,在脸上很明显,或显出老态,去医院做一下吸脂手术会有不错的效果。

眼袋的原因

一、睡前饮水

生活中有很多人都有睡前喝水、饮茶的习惯,殊不知这种习惯不仅会导致频繁起夜,甚至还会让下眼睑皮肤出现眼袋。如果是因为这种原因导致的眼袋,那么就应该及时改正睡前饮水的习惯,这样就会让眼袋远离自己了。

二、经常流泪

很多女性一旦受委屈之后就会掉眼泪,如果在睡觉之前大哭一场,那么及时睡觉的时间比较长,第二天起床之后也会出现眼袋。

所以平时一定要多注意调整自己的情绪,千万不要动不动就哭一场,这样不仅对身体健康有很大危害,而且还会让眼袋变得特别大。

三、疾病影响

1/2页
眼袋的原因眼袋如何去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