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身体

头皮屑多怎么改善 学会这5招让你无屑可击

4.季节变化

每到春秋换季的时候,气温都忽冷忽热,这样就会让头皮屑增多。所以每年到了春秋换季时,好选择去屑的洗发水。

每到春秋换季的时候,气温都忽冷忽热

5.染发、烫发后

一些人在刚染发或烫发后的几天,就会发现头皮屑增多,这是一种很正常的现象。因为头发使用染发膏后,很容易滋生细菌,从而促使头皮屑增多。

头皮屑多吃什么

柑橘

含有大量的维他命C,从柑橘皮中萃取的柑橘精油可增强人体免疫力,镇定神经,消除焦虑和心理压力,并有较强的抗老化功效。柑橘精油还可以起到清凉提神,去除头屑的作用。

苹果

苹果中含有对肌肤和头发所需的大量营养,其中苹果酸可以防止皮肤和头发的干燥。另外,苹果中的营养成分还能够抑制头皮屑的生长。

木瓜

木瓜所含酵素近似人体生长激素,多吃可令人保持青春,其中所含有的丰富维他命 C、铁、钾、叶黄素等还可以为头发提供多种营养,为头发提供深层洁净和滋养。

木瓜所含酵素近似人体生长激素

猕猴桃

营养丰富,不但可补充人体营养,还含有大量的 ALA 酸,能帮助秀发维持水分,防止头发出现干燥等情况。

金桔

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具有刺激头皮新陈代谢的作用,同时还能够使染发后的发色保持鲜亮。

杨桃

含有蔗糖、果糖、葡萄糖、苹果酸、柠檬酸、草酸及多种维生素,还有微量的脂肪及蛋白质等多种营养成分,这些营养物质都有利于保护秀发。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头皮屑多怎么改善,我们现在应该知道怎么做能缓解头皮屑多了。生活中大家要清理好头发,做好头发的护理,注意自己的饮食和生活习惯,一旦出现了头皮屑多应该要尽早的治疗。

2/2页
头皮屑多的原因头皮屑多吃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