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身体

美白牙齿的方法 7个美白牙齿小窍门让大黄牙远离你

3、胡萝卜。生吃胡萝卜可以起到刷牙的功效,既能清除口腔中的食物残渣,又能刺激唾液分泌,让口腔得到更好的清洁。

生吃胡萝卜可以起到刷牙的功效

4、菠萝。菠萝中所含的菠萝蛋白酶属于一种天然去污剂,可以有效去除牙菌斑。而且橘子,橙子这些柑橘类的水果也可以刺激唾液分泌,从而起到清洁牙齿的作用。

5、菠菜。菠菜,莴笋等这些深绿色的蔬菜中都含有一系列的矿物质,可以帮助牙齿在表面形成抗污膜,从而有效保持牙釉质的洁白。

6、苹果。多吃苹果可以有效清除牙齿表面的牙菌斑,因为苹果中所含的苹果酸,能够溶解附着在牙齿表面的着色物质。

7、洋葱。洋葱中所含的硫化物具有强效杀菌的作用,可以有效杀死口腔中的变形链球菌,帮助维持牙齿健康。

美白牙齿小妙招

第一、多吃深绿色的蔬菜。深绿色的蔬菜中含有一定的矿物质,能够在牙齿表面形成保护膜,避免出现牙齿变色的现象发生,主要包括菠菜,西兰花等。

第二、坚持饭后漱口。每次吃完东西以后,一定要养成漱口的习惯,避免食物色素附着在牙齿上面,从而出现牙齿变色的现象,而且还可以帮助清除口腔内的食物残渣。

第三、坚持刷牙。坚持刷牙不仅可以去除牙渍,还可以有效美白牙齿,如果生活中无法做到坚持刷牙,就容易出现牙齿变色的现象。

坚持刷牙不仅可以去除牙渍

第四、喝咖啡加牛奶。如果平时有喝咖啡或者喝茶的习惯,那么大家在喝咖啡和喝茶水的时候就可以适当的加一点牛奶,可以改变咖啡和茶水的化学结构,让这些饮料中的色素难以附着在牙齿上面,从而避免出现牙齿变黑或者变黄的现象发生。

第五、用吸管喝饮料。大家都知道,饮用碳酸饮料会对身体造成不利影响,而且在大口喝碳酸饮料情况下还容易损伤牙釉质,从而出现牙齿变色的现象,所以大家在喝这类饮料时,好使用吸管,可以减少色素的沉积。

第六、用小苏打和食盐刷牙。准备适量的小苏打和食盐,然后再放入一滴薄荷精油,搅拌均匀之后就可以制作成天然的美白牙膏,每周使用一次,可以帮助美白牙齿。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美白牙齿的方法,我们现在应该知道怎么做能让牙齿变白了。生活中大家要护理好自己的牙齿,做好牙齿的清洁,注意自己的饮食习惯,有一个良好的刷牙习惯,选择适合自己的美白方法。

2/2页
美白牙齿的方法美白牙齿的小妙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