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身体

脱发的原因 常戴它竟会导致脱发

每个人都想要有一头乌黑浓密的头发,但是脱发的问题困扰着很多人,那么脱发的原因有什么呢?脱发会影响我们的颜值,那么脱发怎么办呢?植发在现在也比较常见,但是植发后还会脱发吗?一起来看一看。

脱发的原因

1.内分泌失调

内分泌失调会导致脱发。甲状腺机能亢进等一些内分泌疾病有可能会导致头发稀疏变薄,还会导致头发柔软、头发暗淡、干燥等症状出现。所以出现了内分泌失调的症状有可能导致脱发。

内分泌失调会导致脱发

2.免疫系统功能反应紊乱

免疫系统也会攻击毛囊,导致脱发的症状出现。比如说自体免疫功能障碍,出现了这种原因导致的脱发,医生在治疗的时候会给患者注射少量的类固醇来治疗脱发。所以说出现了脱发的症状有可能是免疫系统功能出现紊乱导致的。

3.坏习惯

不良的生活习惯也会成为脱发的罪魁祸首,经常戴帽子会压迫头皮血管,影响血液循环,特别是在炎热的夏天,帽子阻碍通风,容易脱发;经常喝碳酸饮料刺激胃,引起消化紊乱,影响营养吸收,导致脱发;长时间在空调房间,会导致头皮屑增多和脱发。

不良的生活习惯也会成为脱发的罪魁祸首

4.化学损伤

化学物质会对头皮造成更大的损害,如硼酸或染色烫发剂是脱发的常见原因,这也是女性脱发的主要原因,可能与一些不负责任的广告滥用洗发水有关。

1/2页
脱发的原因脱发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