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身体

美白皮肤的方法 8种好用的美白窍门别说没告诉你

看到别人的皮肤都是白白嫩嫩的大家非常羡慕,也想要自己变白,要知道变白是长时间的护理工作,美白皮肤的方法也有很多种。生活中一些食物能起到美白皮肤的效果,平时吃什么好?有很多美白小妙招大家应该要了解一下。

美白皮肤的方法

多用补水面膜

如果皮肤缺少水分,可能会出现长细纹和干纹的情况,这个时候为皮肤补水就非常重要了。皮肤干燥的人生活中应该要用补水面膜,皮肤有充足的水分后,才能变得更加有弹性和白净,大家每周应该要敷2-3次面膜。

皮肤缺少水分,可能会出现长细纹和干纹的情况

每周去角质

长时间没有做皮肤清洁,角质层堆积就会增加,这样会给皮肤带来一定的危害,影响到皮肤的颜色。适当的去角质可以减少黑色素的沉淀,还可以去除皮肤深层的污垢,起到疏通毛孔的作用,大家要选择合适的去角质膏、清洁面膜等产品。

柠檬美白

提到柠檬大家应该不陌生,它当中有丰富的维生素C,这个物质能起到不错的美白作用。平时可以将柠檬切成薄片泡水饮用,这样能帮助减少黑色素,坚持饮用能将皮肤变得白白净净的,大家还可以用新鲜的柠檬汁做面膜。

牛奶洗脸

牛奶有丰富的蛋白质、矿物质、维他命,性温和,有天然保湿的效果,且皮肤很容易吸收,洗脸时在水中放半袋牛奶,可以修复脸上的干纹、洁净肌肤、美白祛斑,让皮肤变得更加细滑。

珍珠粉面膜

珍珠粉中含有十多种氨基酸,内服外用对皮肤都很好。想要美白祛斑,可以用珍珠粉做面膜,均匀涂抹在脸上,十几分钟后清洗干净,每周坚持一到两次,皮肤会变得越来越白皙,还能保持水油平衡。

珍珠粉中含有十多种氨基酸,内服外用对皮肤都很好

每天一杯红酒

红酒是用葡萄酿成的,是美容养颜的产品,具有美白抗衰老、淡化色斑、清楚毛孔、活化肌肤等功效。红酒中含有酒精,可以刺激人体肠道蠕动,促进排除体内的毒素、垃圾,从而减少色素沉淀,美白肌肤。

涂抹防晒、隔离霜

防止紫外线接触肌肤,能够减少黑色素沉淀,防晒隔离霜不是只有夏天用的,想要美白祛斑,建议选择一款适合自己肤质的产品,一年四季都要使用,在皮肤表面形成保护层,降低紫外线侵入,隔离外界脏物质。

多吃瓜果蔬菜

多吃具有美白、抑制黑色素的食物,比如胡萝卜、芹菜、木瓜、樱桃、草莓、柠檬等,蔬菜水果中的维生素成分较高,每天摄入至少400克左右,对美白祛斑有极好的效果,且对身体健康有益。

美白皮肤吃什么

蜂蜜

1/2页
美白皮肤的方法美白皮肤吃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