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身体

吸脂手术的注意事项 术前这3件事一定要做好

夏季天气炎热,很多人都会穿短袖短裤,一些朋友肢体赘肉比较多,想通过吸脂手术来减肥,那么吸脂手术的注意事项有哪些?不同地区的价格都是不一样的,吸脂手术的价格受什么影响?吸脂手术也是有一定危害的,会有哪些危害呢?

吸脂手术的注意事项

1、避开月经期

如果你处于月经期,这个时候是不建议做吸脂手术的。如果长时间的服用抗凝血的药物的朋友也不建议立刻做吸脂手术,需要在停药两周之后再进行吸脂手术。这些注意事项是大家要知道的。

如果你处于月经期,这个时候是不建议做吸脂手术的

2、跟医生沟通

在采取吸脂手术方法前要和整形医生做详细咨询,了解吸脂手术的基本过程以及了解自己需要吸取的部位以及脂肪量,还要将身体的各项情况完整告知,在必要时需根据医生指导做相关化验检查,避免在吸脂的过程中因为身体有异常或者其他问题带来意外。

3、荷尔蒙等药物要禁用

在做吸脂手术之前,服用了荷尔蒙药物或者是阿司匹林药物的朋友都要禁止服用了。如果手术的时候伤口较大,服用这些药物有可能会有生命危险,所以这类的药物一定要禁用。

荷尔蒙等药物要禁用

4、穿着弹性束衣

在手术之后,需要穿着弹性束衣,这样能够降低伤口的淤肿现象,而且还能避免手术之后伤口的松弛。穿塑身衣还能让我们的皮肤维持紧致。这一点是很重要的,在手术之后一定的记住的。

1/2页
吸脂手术的注意事项吸脂手术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