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身体

脸上出油怎么改善 4种去油方法轻松解决脸上出油

内分泌失调或神经精神疾患及某些疾病的影响,皮脂腺功能紊乱,皮脂分泌过多,头发及面部会像涂上一层油。头皮多,汗毛孔开大,还常常有皮脂堆积,这种现象称为“油性脂溢”。

内分泌失调或神经精神疾患及某些疾病的影响

地域原因

广东、福建,热带地区的人都偏油性皮肤,因气候偏热,油脂易外溢。

身心压力太大

荷尔蒙平衡被破坏的另一个原因是压力,尤其女性荷尔蒙很容易受压力的影响,如果分泌有错乱,首先就是引起皮肤问题。当然,不管是油性或干性肤质的人,都会有这种情况。不要太受压力的影响,早点解决自身的压力才是上上策。

错误的护肤方法

如果没有好好卸妆和洗脸,毛孔内就会残留污垢,接着皮脂冒出,毛孔扩大,细菌在这里繁殖的就长青春痘了。另外,洗脸时太用力 “搓”会将皮脂洗去过多,皮脂腺反而会分泌更多的油脂。还有,夏天不擦乳液,皮肤为了要保护住水分,就会分泌更多油脂的。此外,吸油面纸使用太勤,反而会刺激皮脂腺分泌更多的油脂。

脸上出油吃什么

一、樱桃

樱桃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蛋白质、铁元素。其中铁元素可以使人气色更加红润,儿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都有美白肌肤的作用。经常吃樱桃可以让你的肌肤更有弹性。

二、西红柿

西红柿富含大量的番茄红素和胡萝卜素,可以消除皱纹,让肌肤更加光滑柔嫩。经常吃西红柿还可以防晒、防止黑眼圈的出现。

西红柿富含大量的番茄红素和胡萝卜素

三、猕猴桃

猕猴桃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可以抑制皮肤生成黑色素,防止沉淀黑色素,让皮肤持久水润白皙,并且还能帮助祛除皮肤的雀斑。

四、荔枝

荔枝富含大量的维生素C、磷、铁、维生素C、蛋白质、果胶。这些物质可以使皮肤白里透红。但是荔枝吃多了容易上火,所有身体火大,身上经常长痘痘的美女不要吃提多。

五、番石榴

番石榴含有丰富的葡萄糖、维生素C等物质,绝对是美白肌肤的上品。其含有的维生素C,是其他水果含量的好几倍,经常吃番石榴,绝对让你的皮肤持久光滑润泽。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脸上出油怎么改善,我们现在应该知道如何做让脸更加清爽了,生活中大家要护理好自己的皮肤,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产品是非常有必要的,也要适当的清洁面部,脸上出油的人要及时的改善。

2/2页
脸上出油的原因脸上出油吃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