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身体

黑眼圈形成的原因 恼人的黑眼圈竟和这6个因素有关

1.涂抹眼霜

人们到了一定年龄后需要涂抹眼霜,眼霜能为眼睛补充水分,也能起到淡化黑眼圈和预防黑眼圈的作用,要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眼霜。

人们到了一定年龄后需要涂抹眼霜

2.按摩眼周

黑眼圈患者每天早上起床 、晚上睡觉前可以按摩眼周,在无名指上蘸取少量眼霜,在眼睛下方轻点,可以用另一种手将眼皮下拉一些,然后顺时针按摩眼周,直到眼霜吸收。

3.果蔬敷眼睛

黑眼圈患者要为眼睛周围皮肤补充水分,可以用黄瓜、苹果切成薄片,敷在眼睛上就可以了,这些果蔬能为眼部皮肤提供水分,淡化黑眼圈。

4.彻底卸妆

多数女性都喜欢化眼妆,眼妆让眼睛看起来有神,更加有魅力,但是如果卸妆不彻底,会加重黑眼圈症状。经常化眼妆的女性,每天要做好眼部卸妆和清洁,能改善黑眼圈症状。

5.保持充足睡眠

黑眼圈与睡眠有关系,生活中经常习惯熬夜的人,黑眼圈会更加严重一些。所以减少熬夜,保证充足的睡眠能在一定程度上改善黑眼圈。

黑眼圈与睡眠有关系

如何预防黑眼圈

1.平时要做好眼部卸妆工作,保持眼部的卫生,生活中不要过度使用眼睛,避免眼疲劳能预防黑眼圈。

2.规律作息,减少熬夜,保持充足睡眠能预防黑眼圈出现。

3.饮食方面要多吃含有维生素A和维生素C丰富的食物,这些物质对眼睛和眼部皮肤有好处,能预防黑眼圈出现。

结语:黑眼圈是困扰很多爱美人群的面部问题,想要去除黑眼圈,要找到原因,进行相应的调整。此外,避免因为睡眠不足引起的黑眼圈症状,不要存在不良情绪,影响睡眠。

本篇文章版权归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2/2页
黑眼圈怎么去除如何预防黑眼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