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身体

“颜值杀手”双下巴背后 可能藏着这些病

很多人都有双下巴,有了双下巴会让我们的脸部看起来胖了一圈,出现双下巴的原因有哪些?出现双下巴可不止胖这么简单,还有可能是出现了这些疾病,建议去医院进行检查。双下巴出现容易,想消除却比较难,怎么消除双下巴呢?

形成双下巴的原因

1、皮肤松弛

皮肤松弛是导致双下巴出现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也会因为重力作用而下垂,双下巴的出现和面部肌肉松弛有很大关系。

鼻炎患者因为呼吸不畅,经常会用口呼吸

2、肥胖

下颌处的活动较少,脂肪容易堆积,这样是出现双下巴的一个常见原因。

3、遗传易感性

肥胖家族史出现双眼皮的几率比正常人要高一些,因为这类人脂肪更容易在下颌处堆积,下巴后缩的人也更容易出现双下巴。

双下巴可“暗藏”这些疾病

1、鼻炎

鼻炎患者因为呼吸不畅,经常会用口呼吸,就导致了面部肌肉松弛,形成双下巴。

皮肤松弛是导致双下巴出现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

2、甲状腺疾病

如果发现自己的颈部有变粗的迹象,看上去就像是有了双下巴,尤其是吞咽的时候用手摸着脖子,会感觉到有异物在随之上下移动。出现这种情况有可能就是甲状腺肿大了,建议去医院进行检查,排查相关疾病。

1/2页
如何去除双下巴形成双下巴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