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身体

精简护肤 这4个步骤可不能省

很多女性朋友非常重视护肤,经常会通过贴面膜、医美等方式来护肤,但是因为平时忙于工作,并没有太多时间可以用来护肤,于是精简护肤就越来越流行,那么精简护肤的方式有哪些呢?

精简护肤的方式

1、护肤前先清洁皮肤

我们在做任何的护肤之前,都要先做好面部清洁工作,如果只用清水洗脸是无法将面部皮肤清洗干净的,需要使用到洗面奶。一些朋友会涂抹防晒霜、隔离霜等产品来让自己的皮肤看起来更好,如果使用了这些产品,就需要用卸妆产品来卸妆,之后再通过洗面奶将面部清洁干净。

护肤前先清洁皮肤

2、涂抹精华液

一些朋友在清洁皮肤之后认为只要涂抹水乳就可以了,其实皮肤状态非常好的朋友可以这样做,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仅仅涂抹水乳并不能让皮肤的状态更好,还需要涂抹精华液。

涂抹精华液

精华液具有高浓度、小分子的特点,涂抹之后能快速地渗透到皮肤的深处,能起到保湿、抗初老的作用。大部分的精华是在水乳使用之后涂抹。要注意涂抹的量,如果涂抹的量太多,有可能导致面部太油腻,如果涂抹太少,又会达不到预期的效果。通常使用一管泵的量就可以了。

1/2页
精简护肤有哪些步骤精简护肤的步骤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