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身体

长期喝酒的人戒酒后 身体这几个地方开始变好

“小酌怡情,大饮伤身”,有些人自身爱喝酒,而有些人因为各种各样的情况不得不喝酒。尤其是对于男性朋友而言,有时候推不掉的酒局,硬着头皮也要喝,结果没想到自己的身体健康出现了问题。

长期喝酒,特别是大量饮酒,其实对于我们的身体不但会带来负担,也会加重肝病、心脏疾病等风险,所以积极戒酒很关键。

特别是大量饮酒,其实对于我们的身体不但会带来负担

酒精代谢时间一般为48小时,而男性朋友在戒酒后1周,好处即可慢慢显现!

1、消化系统

酒里面主要含有酒精成分,对人体胃、肠、肝等消化系统造成的刺激、影响比较大,所以长期喝酒的人容易患上胃病、肝病,如果能够下定决心开始戒酒,1周后,消化系统会相应地恢复,不再感觉喝酒后烧心、反酸、想吐,起到保护肝脏、胃肠道黏膜的作用等。

酒里面主要含有酒精成分,对人体胃、肠、肝等消化系统造成的刺激

2、循环系统

从循环系统来看,长期喝酒也会对心血管产生危害,容易引发动脉粥样硬化,增加心血管疾病发生风险,因此,戒了酒1周后,循环系统会发生变化,心率开始恢复正常,由喝酒导致的胸闷、心悸等不舒服的感觉很少再出现。

1/2页
长期喝酒的人戒酒后的好处长期喝酒的人戒酒后身体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