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身体

去黑头但黑头越来越多 到底哪个环节出了错

黑头经常出现在面部,表现为一个个黑色的小点,非常影响美观。对于这种情况,目前也有很多去黑头的方法,比如使用去黑头鼻贴、进行刷酸治疗等,均有一定的去除效果。但是如果过程中发现黑头越来越多,需要警惕是以下环节出了错!一起来了解下吧!

一、黑头越来越多的原因

1、去黑头方法错了

一般可以使用黑头导出液、黑头贴、收缩毛孔爽肤水等去除黑头,收缩毛孔爽肤水正常是在清理完黑头后使用,如果嫌麻烦,省去这一步,便会导致毛孔粗大,黑头越来越多。通过刷酸去除黑头,贵在持之以恒,如果半途而废,做一两次就放弃不做了,不仅去除不彻底,还会导致黑头越来越多。

去黑头方法错了

2、没有正确护肤

黑头可以去除,但之后还会出现,如果期间没有坚持使用抑菌、控油等产品护理皮肤,导致皮脂腺分泌量增加后,也会加速黑头形成,使黑头越来越多。

3、本身皮肤组织代谢较快

黑头的出现主要和皮脂产生量增多有关,如果本身皮肤组织代谢较快,过多的皮脂腺分泌物排出不畅,积聚在毛囊口后,就会形成较多的黑头。

本身皮肤组织代谢较快

二、正确去除黑头的方法

1、做好皮肤护理工作

日常勤用温水、温和无刺激的洗面奶洗脸,保持皮肤清洁,适当用水乳、爽肤水进行补水保湿等,有助于缓解黑头问题。

1/2页
去黑头但黑头越来越多的原因正确去除黑头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