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身体

每天吃很多还是很瘦是咋回事

有的人无时无刻不在为身材发愁,整天不是把我要减肥挂在嘴边,就是埋怨瘦子那么多,为啥就不能再多我一个?而有的人每天吃很多,却还是很瘦,怎么都胖不起来,令周围的人非常羡慕!

在你身边,是否有这样的一类人群存在呢?他们到底为什么吃不胖?

而有的人每天吃很多,却还是很瘦,怎么都胖不起来

1、天生是不易胖的体质

如果家中的父母祖辈都不容易长胖,将不易胖的基因遗传给后代,这种天生不易胖的体质也会带来福利,所以每天吃很多,人还是很瘦,怎么都胖不起来。

2、虽然吃得多,但是热量并不高

日常饮食中,大致可以分成素食和荤食这两大类,如果从小就注重饮食营养或饮食结构,比较喜欢吃蔬菜、水果、鸡蛋等素食,或者鱼肉、鸡胸肉、瘦牛肉等脂肪、胆固醇含量低的荤食,由于这类食物的热量并不高,所以即使每天吃很多也相对不容易长胖。

虽然吃得多,但是热量并不高

3、每日体力消耗大

有些人每天都会吃得很多,别人吃一碗饭,他能吃两碗,原本这样容易导致热量超标,脂肪堆积,引起肥胖。但是如果每天都做运动,体内的脂肪大量燃烧,当热量消耗超过摄入量时,自然怎么吃也胖不起来。

1/2页
每天吃很多还是很瘦是咋回事每天吃很多还是很瘦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