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身体

熬夜后出现眼袋 教你3招将其“抹去”

很多人都知道熬夜对健康有危害,不仅如此,熬夜之后我们会显得很憔悴,出现黑眼圈、眼袋等情况,很多人比较好奇,熬夜之后为什么会出现眼袋呢?有些人也有眼袋,但是并不是因为熬夜导致的,这样的眼袋要怎么处理呢?

熬夜之后为什么会出现眼袋

当我们在熬夜时,眼睛是无法得到休息的,这无疑会增加眼睛的负担,导致眼睛疲劳,时间久了就会导致眼睑出现异常。眼睑可以将眼部的脂肪、胶原蛋白等物质支撑起来,如果眼睑的功能出现异常,就会导致眼睛周围的皮肤更加松弛、弹性也会下降,如果只是偶尔熬夜一次,那么经过休息之后眼袋的症状会得到缓解,如果经常熬夜,会导致眼袋更加严重。

这无疑会增加眼睛的负担

卧蚕和眼袋之间有什么区别

卧蚕和眼袋是比较相似的,因此很多人都分不清楚,那么他们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卧蚕是眼睑下方的一个椭圆形隆起,有卧蚕会让我们笑起来更好看、更可爱,因此很多女孩子都希望自己有卧蚕,在化妆时也会刻意画出卧蚕。

眼袋是眼轮匝肌松弛或其他原因造成的,导致眼部的组织松弛造成的。眼袋会让我们看起来显老,因此大家并不希望自己有眼袋。

熬夜后出现眼袋怎么缓解

熬夜之后,眼睛会非常疲劳,此时出现眼袋可以进行冷敷

1、冷敷

熬夜之后,眼睛会非常疲劳,此时出现眼袋可以进行冷敷。取一条干净的毛巾,将冰块放在毛巾上,用毛巾将冰块包裹住对眼睛进行冷敷。冷敷能帮助收缩眼部周围的毛细血管,从而缓解眼袋严重的情况。不少人熬夜之后眼睛会感觉不舒服,冷敷之后也能让眼睛更舒服。

1/2页
熬夜之后为什么会出现眼袋卧蚕和眼袋之间有什么区别